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林記燒麻糬 (1).jpg
 
除非不愛吃甜品,不然來到寧夏夜市
經過林記燒麻糬很難不被一對對白拋拋
又咪咪的「少女酥胸」吸引,色瞇瞇的凱特
如餓狼般地狂流口水與一直目不轉睛地盯著
超大「巨乳」,鍋內的滾水持續沸騰,我的
襲胸指數也隨著因滾水而ㄉㄨㄞㄉㄨㄞ
跳動的「巨乳」攀升到最最最高點

林記燒麻糬 (2).jpg
 
不知曾幾何時,幾乎每個夜市都會出現化緣人

林記燒麻糬 (3).jpg

林記燒麻糬由林氏夫婦共同經營
兒子也會在攤位內幫忙,由於生意
太好,有時也會聽到一家子鬥嘴鼓

 



林記燒麻糬 (4).jpg


林記燒麻糬 (5).jpg  

除了燒麻糬外,花生湯和紅豆湯我也很推薦

林記燒麻糬 (6).jpg
 
林記的招牌冰品也是
超熱門的,可惜我腸胃不好
夜市無店面的刨冰無緣品嚐

林記燒麻糬 (7).jpg    

花生豆花NT30

我先用S95的自動功能拍一張
最真實的情境照讓大家感受一下
坐在攤前大鍋熱氣直撲臉上的氛圍

林記燒麻糬 (8).jpg


林記燒麻糬 (9).jpg

膚質沒那麼光滑的手工的傳統豆花真是百吃不膩

大頭沒吃過這家,我建議他自己點一份燒麻糬和紅豆湯
因為遇到我愛吃的我會不想分食,他偏偏不聽,直到最後才
不好意思說他要加點紅豆湯,害我原本要拍胸的計畫破滅

林記燒麻糬 (10).jpg

燒麻糬NT40(口味可選花生、芝麻或綜合)

我討厭芝麻,因為要分食只好
選綜合口味,由於交界處被大量
黑芝麻污染,害我有點吃得不過癮

林記燒麻糬 (11).jpg   
 
硬是少了2顆紅點,害我不能
拍下曠世巨作「少女的波霸酥胸」

林記燒麻糬 (12).jpg 

「襲胸」的感覺真美妙

06061.gif  

林記燒麻糬 (13).jpg

紅豆湯NT35

林記燒麻糬 (16)  
 
 暖呼呼的湯、熬到入味的紅豆讓
大頭讚不絕口,林記無論甜湯或燒麻糬
都不會過於甜膩,除了林記外我喜歡的
另一家古早味甜品是位在華西街夜市
的北港甜湯,印象中這家的甜度較高

林記燒麻糬 (14).jpg
  

林記燒麻糬 (15).jpg

吃完容易有飽足感的甜點
我們在夜市玩了些小遊戲,到處
走晃後,就續往完美的句點劉芋仔


 
林記燒麻糬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寧夏夜市)
電話:0931-059-471(外送專線)
時間:17:00~1:30(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