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美燕窩鳳梨酥

高檔、台灣造型、精美包裝,對愛吃鳳梨酥的我來說一點都
不稀奇,原本大億生醫邀請我試吃新品寶島美燕窩蛋白鳳梨酥
時我已經無暇發文,但是「燕窩蛋白」點到我的死穴,因為我沒
吃過以現代技術注入傳統口味的鳳梨酥,好在對方體諒,容我
慢慢發文,我才有幸品嚐到獨特的寶島美燕窩蛋白鳳梨酥 

寶島美燕窩鳳梨酥 (1)

高檔的價位,包裝也相對精美,我超喜歡有設計感的
精緻包裝。大億生醫好客氣,寄了2盒給我,大概知道
我是吃鳳梨酥狂魔吧!收到時我真是超級開心

寶島美燕窩鳳梨酥 (2)

外面用膠膜保護

寶島美燕窩鳳梨酥 (3)

紅、金、黑的色系,類似浮水印的福字與珠光質感,讓鳳梨酥
更顯貴氣與價值,這種禮盒很適合送長輩、上司或是商務餽贈

寶島美燕窩鳳梨酥 (4)

鳳梨酥禮盒主題為「寶島行。府城美。關廟情」

寶島美燕窩鳳梨酥 (6)


寶島美燕窩鳳梨酥 (5)

一盒12入,訂價NT980

寶島美燕窩鳳梨酥 (7)


寶島美燕窩鳳梨酥 (8)

帶著東方味的個包裝散發著唯美氣息,呈現出類似
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場景中的那種耀眼與奢華

寶島美燕窩鳳梨酥 (10)


寶島美燕窩鳳梨酥 (11)


寶島美燕窩鳳梨酥 (12)

宅配產品我特重包裝,有內盒固定,每個台灣到我手中皆完好
14e588e8311b1a.gif  
寶島美燕窩鳳梨酥 (13)

烘培出的色澤真完美,這樣看好像黃金水餃~讓人有食慾大動的FU
我真是迫不及待想品嚐無防腐劑、又養生的極品鳳梨酥

寶島美燕窩鳳梨酥 (14)


寶島美燕窩鳳梨酥 (15)

3

寶島美燕窩鳳梨酥 (16)

2

寶島美燕窩鳳梨酥 (17)

1

大咬一口

寶島美燕窩鳳梨酥 (18)

酸~雖然最近年土鳳梨酥當道,但大家都知道我不是很愛土鳳梨
是因為我重度怕酸,拿一盒請親友們試吃後,只有我一人鬼叫酸,吃完
親友問我燕窩在哪?我跟大家解釋說燕窩蛋白是萃取物,用現代的技術
將其營養成份注入到內餡,不知是否燕窩酸的關係(我亂猜,我是見酸
就覺得酸之人),內餡酸度有比其它幾家關廟土鳳梨酥稍高一點

 

寶島美燕窩鳳梨酥 (9).JPG  

寶島美燕窩鳳梨酥 (19)

少油又酥鬆的外皮我喜歡,內餡除了酸度略高外還有一個
特別之處,就是土鳳梨的纖維較多也很有咬勁,感覺吃得時候
還可以順便做臉部運動。生技與傳統鳳梨酥的結合,無疑又為
鳳梨酥另闢一條生機。擁有台灣造型、台灣在地口味的寶島美
燕窩蛋白鳳梨酥,正港的台灣風,超適合陸客買回去和鄉親炫耀

喜歡品嚐精緻糕點,或是有好奇心想試試生技和
傳統糕點到底能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趁中秋佳節時
(我幫大家找好奢侈的理由了),買一盒和家人分享吧!
 
 
14e5a765438c65.gif  8.28補充說明
今晚看到非凡電台介紹,因此補充一些資訊
1.製作鳳梨酥的師傅是楊文達
2.燕窩是以磨成粉的方式分批加入內餡
3.用紐西蘭鮮乳油取代酥油製作,加上真空包裝後
在沒加防腐劑的情況下,保存期限依然可延長

 



寶島美燕窩蛋白鳳梨酥
訂購:06-261-5151 
網址::http://www.taiwanpretty.com.tw/
櫃位: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延伸
鳳梨酥出列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