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YOKUMOKU

我約18年前就愛上YOKU MOKU 的產品,尤其是原味日式蛋捲
最獲家人們的喜愛。我曾提過小時候最期待父親的日本友人來台
時帶來的伴手禮,因為在18年前日本就很重視產品包裝,在那年代台灣
不但沒有這種精緻產品,更別說有精美的包裝。或許是看或吃過太多
精緻的日本伴手禮,長大後我對包裝和口味精緻度格外重視
 
YOKUMOKU (1)

YOKU MOKU 於1969年在日本誕生,迄今在日本依然受歡迎
由於爸爸的客戶和友人都是正港日本人,當年他們就是把自己喜歡
的帶來台灣送我們,因此說是在日本很受歡迎的老字號一點都不為過
當年我們吃過後也很喜歡,之後爸爸的朋友又陸續送了其它YOKU MOKU
的產品 ,印象中也都不錯。後來YOKU MOKU 的產品曾在台灣專櫃販售
我也買了幾次,可惜後來退出。這次該品牌由富好公司代理,並在台灣
開設台灣本店,要不是我最近很忙,接到試吃邀約後,真想衝去瞧瞧

YOKUMOKU (2)


cgm7c9ce11e67501779a53e32790b7f2ff1948  
 
經過五次噴漆的烤漆鐵盒,這鐵盒可是和以前一個樣呢

YOKUMOKU (5)

試吃的原味日式蛋捲禮盒是20支裝的(NT820)

要不是我太愛YOKU MOKU 原味日式蛋捲,最近真的忙到
都沒時間寫網誌,更別說寫試吃文,真的是硬擠出時間寫這篇

YOKUMOKU (6)


YOKUMOKU (7)

鐵盒內有瓦楞紙包覆,一、二層間以泡膜相隔

YOKUMOKU (8)

底部也有泡膜

YOKUMOKU (9)

最厲害的是,拿掉瓦愣紙後還有一層泡膜,如此愛護商品
我超讚賞,從日本空運來台,再到我的手中,如此脆弱的蛋捲
只斷一根.我想蛋捲售價有部份也是消耗在整體包裝上

YOKUMOKU (11)


YOKUMOKU (10)


YOKUMOKU (12)



YOKUMOKU (13)

這樣的色澤,最容易讓人流口水

YOKUMOKU (14)


YOKUMOKU (15)

仔細看還看得到到糖的顆粒,可想而知以台灣人的口味來說算甜
但是以日本人的口味來說,並不算很甜。由於我怕甜,吃的時候喜歡
搭配紅茶或黑咖啡,不騙你,這種配法會讓你覺得甜的好吃又有理

YOKUMOKU (16)

成分中使用北海道天然奶油的比例很高,因此奶香濃郁,這也是
該品牌蛋捲不同於其他品牌的特色。此外口感酥中有厚實度,不易
掉屑也有別於台灣的蛋捲,大致上比較像坊間喜餅中的蛋捲,但精緻度
和好吃度卻是勝出很多。日式蛋捲還有巧克力和咖啡口味,雖然我愛
巧克力,但是我比較愛這家的原味日式蛋捲,咖啡則是我下次目標

YOKUMOKU (17)

好了好了~蛋捲太誘人,我忍不住~不想寫了,我要開始狂嗑了
14e2c5279e1546.jpg  

8月1日正式登場的晶饌果凍禮盒我也
吃過,共有橙橘、桃子、櫻桃、芒果與葡萄
五種口味,雖然YOKU MOKU 果凍並不是日本
品牌中我吃過最好吃的,但在台灣能買到的日牌
果凍算是不錯,坦白說台灣品牌這種果凍製法
的技術還差日本一截。從未吃過日本內含
大顆果肉果凍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喔! 
 
(以下取自官網)   
YOKU MOKU 晶饌果凍的果粒,各個皆使用在
金黃色陽光下收成的成熟果實,以最新鮮的製程,
將多汁可口的新鮮水果,製成水晶般的果凍。果香
四溢且透明感十足,呈現入口即化般的滑順。保留了
水果的甜度,並且與果凍平衡的結合在一起,同時也
添加了大顆果肉,以三種不同的口感,演繹出令人快樂
的美味這就是光感、透明感、果粒感兼具的晶饌果凍

 

YOKU MOKU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忠誠路二段170號
電話:0800-899-085
時間:10:30~20:30
網址:
http://www.yokumoku.com.tw/
臉書: 粉絲團>>>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