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 (4).JPG

真的旺來喔,上篇才剛寫完微熱山丘,文中提到記憶不牢靠
誰知隔天去找我妹時,龍哥就拿出日出的土鳳梨酥給我,原來
前幾天他們回台中,剛好就順手買了日出的土鳳梨酥

 

日出 (1).JPG

體積較小,相對售價也較低NT24/1個

恐怖舊網誌已經說過我對日出土鳳梨的感想,本篇不贅述

日出 (2).JPG

日出.JPG

這麼久沒吃到,口味和品質還是和記憶中的一樣

日出 (3).JPG

從外型就能看出有加乳酪的光澤

奶味和乳酪味重的外皮我不愛,反之,喜歡吃乳酪蛋糕的人
就會愛這股味。相較下,我喜歡微熱山丘外皮的味道和口感 

日出 (5).JPG     

看照片就能比出兩者內餡顏色、質感都不同,品嚐後
的感想和我在微熱山丘那篇中寫的完全相同,日出內餡味道
比微熱更天然,口感也不會過黏,因此我喜歡日出的內餡

14df1114e6c409.jpg  

微熱山丘

我吃過的土鳳梨酥不只這2家,雖然我本身不喜歡土鳳梨酥
但是這2家的品質和口味都很出眾,愛吃土鳳梨的朋友,可以視
個人口味來選擇。如果只是想送人,我個人偏愛日出的包裝

日出土鳳梨酥
http://www.pcake.com.tw/

延伸
【團購】微熱山丘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