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Hami

最近中華電信又對同業丟下一顆超級震撼彈,就是Hami Apps 2.0再升級
kate上次參加中華電信智慧型手機和網路實測活動,就對其通訊品質和初版
Hami Apps有非常好的印象,這次很幸運又再度獲邀到emome旗艦店
參加Hami Apps 2.0升級發表會,旗艦店看起來果然專業又氣派 

中華電信Hami (1)

emome旗艦店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看到旗艦店大樓時
我不禁回憶起小時後的中華電信,現在的中華電信真的
從內而外轉變好大,以前的老舊感早以不復見,現在的
中華電信已經變成科技、時尚和品牌的領導

中華電信Hami (2)

好棒的加值服務體驗區,想買(換)手機的人,我建議
來此逛逛,因為旗艦店不但產品齊備、有專業人員能
諮詢,最重要的是有足夠的空間和設備能親身實測

警語:卡片備好,小心一摸就迷

中華電信Hami (3)


中華電信Hami (4)

這次並非全都邀請3C部落客,有不少部落客和我一樣對
智慧型手機沒那麼了解,主辦的中華電信非常貼心,在每個小組
中都安排了1~2位這方面的達人,我剛好和3C達人阿達同組
他的Blog是我會走晃的,這次見到本尊,果然名不虛傳

中華電信Hami (5)


中華電信Hami (6)

發表會還備有茶點,不過我這貪吃鬼今天對吃興趣缺缺
我的目光都集中在智慧型手機和Hami Apps 2.0

中華電信Hami (7)

辣妹主持和型男講師

kate是3C原始人,太過專業的我不懂,想看PRO內容本篇免看
不過蠢蠢欲動想把手機升級成智慧型的人、想要在短時間內
對智慧型手機和Hami Apps 2.0立即了解的人,我這篇可是
必看的寶典,我不但幫大家實測過,最後也會寫出我的誠心推薦

中華電信Hami (8)

Hami Apps 2.0一定要搭配Android智慧型手機,Android是作業系統
因此作業系統為iOS的iPhone,就不能享用Hami Apps 2.0提供的功能

中華電信Hami (9)


中華電信Hami (11)

升級版Hami Apps 2.0與之前最大的差異在內容面、功能面與
使用風格。升級版以品牌館的概念,歸類
多元軟體種類,更利用消費者
互動力量,設立社群分享機制,此外亦推出In-App Purchase
消費模式及
領先業界的行動廣告(In-App Advertisement),
開啟行動經濟新視野

中華電信Hami (37).jpg  
 
升級後的介面運用cover flow技術,可橫式拖移畫面
直覺式的使用方式,找尋資料順手又快速

Basic CMYK

品牌館分為五大主題,我覺得最貼心之處是五大主題
都和我們生活息息相關,完全是針對台灣人設計,不可諱言
iPhone apps有其強大之處,但是對於學生、菜籃族、吃喝
玩樂族、親子族等來說,比較貼近我們生活的Hami Apps
更具實用性,購買軟體時,也可隨電信帳單出帳,超方便

1.in app購買頁.png  


中華電信Hami (10)

發表會有提供Android智慧型手機讓沒有的人使用
由於上次活動我體驗過幾款不同品牌的手機,我覺得
HTC介面最好用,因此這次還是挑選HTC來使用

(註)精緻度、流暢度、操作靈活度我最愛的是iPhone
可惜iPhone不能搭配Hami Apps 2.0,此外iPhone有2大
缺點是我比較在意的,就是手寫輸入無法寫英文,還有
不支援Flash,首頁使用flash的網站無法閱覽

接下來開始簡介Hami Apps 2.0五大品牌館迷人之處


中華電信Hami (13)

 Insyde Market

 Insyde Market 開發商的軟體原本只供Android
小筆電客戶下載, Insyde Market與Hami Apps互聯後
使用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的用戶,也能下載到相同的軟體
Hami Apps也同時成立在Insyde Market 軟體市集

中華電信Hami (14)


中華電信Hami (15)

空中英語教室品牌館

該品牌館是行動英日語學習的重鎮,讓使用者能充分利用
零碎時間學習語言。舉凡空中英語、大家說英語等專業雜誌
都能在Hami Apps上訂閱,本館也提供Mebook的英日語
旅遊書、Travel Talk手指書,是海外旅遊的好幫手

中華電信Hami (16)

Open小將品牌館

Basic CMYK

Open小將的粉絲超多,我覺得推出此品牌館真是高招
尤其是小朋友們看到後肯定不肯放手。品牌館內的遊戲
應有盡有,最特別的還是獨家的
Open小將航海王國,這款
online game自由度極高,或許大人會比小朋友還著迷


中華電信Hami (18)


中華電信Hami (19)

In-App Purchase 功能是Hami Apps 2.0的全新
功能,消費者在使用軟體時,就能直接在軟體內加購
例如在遊戲中可直接連接至Hami Apps購買虛寶

此外,In-App Purchase 以先體驗後消費的概念
讓消費者可以先以免費或較低的價格下載軟體實際

體驗後,再決定是否購買軟體或加購其他服務

Basic CMYK

社群分享也是全新功能,透過臉書、噗浪即時分享是現今趨勢

中華電信Hami (21)

義美圖書博覽館

中華電信Hami (22)

電子書越來越熱門,家有小朋友的父母應該會愛死這館
因為小朋友吵鬧時馬上撥放「跳舞的驢子」,小朋友應該
很難不被這本有聲動畫書吸引,這種寓教於樂的設計真棒

中華電信Hami (23)

用平板電腦撥放給我們看後,我突然覺得似乎
還要加購平板電腦,因為畫面大,看起來更舒服
open_(21).gif  

~插播~

中華電信Hami (24)

不喜歡"書"的人,可以到這贏幾把

中華電信Hami (25)

日本文化館

日本的一切早已融入我們的生活中,哈日族有福了
裡面連日本人氣偶像清涼的泳裝寫真集都有呢

中華電信Hami (26)


Basic CMYK

什麼是mPro? mPro就是中華電信手機上網資費方案
如果買了智慧型手機而不使用上網功能,那麼手機就不智慧了
mPro收費有上限、超值多元型資費,可依個人需求選擇

中華電信同時也針對mPro用戶推出會員獨享Hami
加值服務優惠、會員專屬免費教育訓練服務等多項好康

中華電信Hami (29)

解說結束後要驗收成果,KATE上回手機實測活動搜尋不夠
快完全沒搶答到任何問題,這次搜尋超快搶答到一題喔(得意)

我搶答到的就題目是,說出3種紅配綠的優惠組合
嘿嘿嘿~找優惠、購物可是我的強項呢!

中華電信Hami (31)

大陸版介面

中華電信Hami (28)

最後是Q & A時間,達人們紛紛提問,其實我連問題都
聽不懂呢?不過我確定那些問題對一般消費者來說不重要

中華電信Hami (32)

旗艦店內附設咖啡店,散會後我還和友人來此喝咖啡

原本我沒使用智慧型手機,也不是中華電信用戶,但是自從參加
中華電信手機實測活動摸到智慧型手機後,就如同emome廣告說
的一樣,一摸就迷,實測後手機上網的通訊品質真的是全台第一名
當時就決定若要換智慧型手機,就一定要跟大哥大說掰掰

中華電信Hami (33)

參加本次活動前4天我已經去神腦申辦門號轉移,在選購
手機前,我也先研究過Hami Apps 2.0 升級版,由於功能和
介面更趨完美,加上HTC新款手機也很吸引人,所以在iPone
和HTC間猶豫超超久,後來大頭說等他綁約期滿,能轉到
中華電信時,他要買HTC,這回答,讓我立即做出選擇

我很貪心,iTunes和Hami Apps 2.0 我都想要,參加完
Hami Apps 2.0再升級發表會後,感想是除非和我一樣是
蘋果迷,不然購買智慧型手機我最推中華電信+HTC

中華電信Hami (34)

雖然iPone4不能使用Hami Apps 2.0升級版,但還是
可以使用Hami 的基本服務,其實這些服務也很優質,使用
其他電信業者的用戶也能使用Hami的功能喔

中華電信Hami (35)

這幾天我和大頭最迷左下角圖示的功能,因為我們
出門吃喝玩樂,很少會事先做功課,但是KiDoWi能依我
們所在位置馬上搜出附近餐廳、景點、娛樂、住宿、
加油站等,選定後還能直接連結地圖,KiDoWi不但便利
還讓身為麋鹿天王的我們,自此開始擺脫麋鹿身分
 
 
總結,換成智慧型手機是趨勢,對我來說讓我覺得自己
充滿智慧的才稱得上智慧型手機。何謂讓自己覺得自己
很有智慧?就是手機操作便利,平台內容豐富+上手容易
此外收訊是否優良和上網品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好康報報
Hami Apps 滿週歲  好禮三重送
  為慶祝Hami Apps週歲生日,即日起至6月30日舉辦
來店禮、滿額禮、分享禮三重送,只要登錄成為Hami Apps
會員可享免費App來店禮,進一步消費滿288元以上就有機會抽
限量3個名額的HTC Flyer,若將Hami Apps週年慶活動消息
分享至臉書塗鴉牆上,還可再抽限量分享禮!詳情請見:
http://2011hamiapps-sp.unisurf.tw/index.htm

 

 中華電信emome

中華電信旗艦店
02-3316-6069
台北市愛國東路35-1號

中華電信Hami (36)
http://www.kineticspr.com/

延伸
【淡水】中華電信「精品手機+網路品質」體驗之旅.上山下海都能通
【3C】從美國來的ipad竟然變成幼童的玩具啦
【推薦】救星盒子.iPhone到府換電池。首創iPhone螢幕維修D.I.Y.∣30分鐘大復活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