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拉米 (1)

收到潔拉米的布丁嘴角不免會跟著包裝上的
笑臉上揚 ,還沒吃布丁就先有了陽光般的心情

 

潔拉米 (2)


潔拉米 (3)

產品在製程中不添加防腐劑和化學香料,因此保存期限
只有4天,保鮮期短,相對地吃得更健康無負擔

潔拉米 (4)

產品包裝佳,宅配到府時完全沒翻倒

潔拉米 (5)

潔拉米目前專賣義式奶酪&法式布丁,奶酪依口味
分為瓶裝和盒裝,布丁每種口味皆為瓶裝

潔拉米 (6)


潔拉米 (7)
 
 
潔拉米 (8)

每種產品都有最佳吃法,檢視完包裝和
店家附上的DM說明,我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寫食用心得前我必須說我怕奶味重的產品,對於奶酪
吃多也會感到膩口,就算是我超愛吃的品牌也一樣。看了
成分標示,覺得潔拉米用的食材品質都很好,但是看到奶油
使用總統牌,我心中便有了普,因為用總統牌奶油製作出
的點心不但奶香十足,味道也會比較奶,再搭配林鳳營
鮮奶和動物性膠原蛋白,對我而言奶味真的稍重

【本段重點】愛濃郁奶香的可以試試

潔拉米 (9)

義式法芙娜可可奶酪NT60

潔拉米 (10)

我超愛巧克力,因此先從巧克力口味開始吃,雖然味道OK
不過吃的時後,可可粉在口中會產生我不愛的"粉粉"感


潔拉米 (11)

有點滑溜

潔拉米 (12)

義式香草籽奶酪NT55

潔拉米 (13)

 
潔拉米 (14)

香草籽滿滿地分佈在表層和底層,這款和白咖啡的口感
沒巧克力口味來得滑溜,我喜歡這種稍微扎實又細緻的口感
 
潔拉米 (15)

白咖啡NT60~推薦

潔拉米 (16)

玄機就在那些深色微末,咖啡味壓過奶味我好愛

潔拉米 (17)


潔拉米 (18)

有機玫瑰杏仁奶酪NT95

潔拉米 (19)


潔拉米 (20)


潔拉米 (21)
 
 
潔拉米 (22)

我超怕杏仁味,硬著頭皮試一口,杏仁味超濃
大頭吃完後說如果玫瑰醬變焦糖會更好,我發現
很多嗜甜男生似乎都不愛吃花花草草的醬

潔拉米 (23)

桂花栗子布丁NT65

潔拉米 (24)

潔拉米的布丁都是費工的手工烤布丁
因此口感絕對會不是滑溜或Q彈的

潔拉米 (25)

由於桂花醬不是很合我口味,因此第一口感覺不對味
但是把底部栗子挖出來和著吃後,味道大翻盤,我覺得
是種很新奇的口感,我形容不太出來,就是很特別

潔拉米 (26)


潔拉米 (27)

焦糖香草仔布丁NT65

潔拉米 (28)


潔拉米 (29)


潔拉米

烤布丁內滿滿的香草籽,這口味我和大頭都覺得不錯

潔拉米的產品可以選擇全糖或半糖,我吃到的應該是
正常甜度,我覺得不會過甜。此外產品選用的食材較優質
相對的售價會高一點。試吃後我覺得奶酪可以考慮減量
減價,奶酪這玩意就是要吃得有點意猶未盡才會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