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每次下三義交流道走中正路時都會看到金榜和賴新魁
2家麵館門口擠滿一堆車和一堆人,但我對麵食類的小吃店
要排隊總是興趣缺缺,最近剛好經過發現沒甚麼人客,於是
和大頭偷偷觀察了一下,決定先光顧人客較多的賴新魁


Photobucket

賴新魁像這樣大小的專屬停車場有2個,不過還是不夠停

Photobucket

這家第一代老闆叫賴新魁,現在雖由二、三代共同經營
但第二代老闆已經可以很享福地坐在收銀台數鈔票。不過
數歸數,還時時不忘注意客人的用餐情況,也會監督員工的一舉
一動。或許就是老闆的態度,我覺得這家服務不錯,生意如此
好的小吃店,能有效率的安排座位、帶位和點餐,真是少見

Photobucket

粄條絕對是這家的特色

Photobucket

廚房內都是娘子軍呢

Photobucket

我們和別人併桌,好在不會太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圓盤的小菜每份NT30,這家的招牌小菜是大骨肉
我沒點!答案為何?我想常看我網誌的都知道吧

Photobucket

涼拌海菜NT30

Photobucket

因為擔心輻射所以海帶漲價嗎?這份竟然NT60比台北還貴

Photobucket

大頭的加肉片湯麵(小)NT50, 倒是滿平價

湯麵的熱度可以保持很久,原因就是湯上浮著的那層油
好在喝的時候不會太過油膩,此外湯頭較淡,因此搭配麵條
或粄條後會覺得有點不夠味,不過單獨喝湯味道就適中了

Photobucket

我的加肉片加蛋的湯粄條(小)NT50,由於價格相同所以加蛋肉片會比較少

我不愛油蔥酥,不過韭菜倒是不錯,我看滿多桌都點燙韭菜

Photobucket

入味又好吃的滷蛋是鴨蛋,因此蛋黃較大,愛吃蛋黃的我賺到了

Photobucket

粄條有彈性不會軟爛,我滿喜歡粄條的口感

我覺得賴新魁麵館口味雖然普通,不過卻滿有在地特色
平價的消費、高鵬滿座的景況,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平民美食吧


賴新魁麵館
037-872-600 / 7:00~20:00
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