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雙城會館

我一直很喜歡青葉和欣葉這2家餐廳的台菜,不過近年
欣葉的台菜除了本店外,其它分店的口味都有點走下坡
前陣子,突然想吃台菜但是又不想花大錢,於是就想到
週一~週日中午每人N396吃到飽的欣葉雙城會館

 

欣葉雙城會館 (1)

一切美好就止於此囉,除了進門接待的小姐服務很好外
餐廳內的服務品質有待加強,用餐期間資深服務生只顧聊天
完全不會主動來清桌,把我們帶到座位後,什麼都沒說就走了
連句問安或兩位可以開始取餐的客套話都沒說

欣葉雙城會館 (2)

雙城會館現場感覺有點老舊,我們被安排的位置沒光源
非常黑暗,再看桌面的擺設,感覺很兩光。我是會被環境和
服務影響用餐情緒的人,壞情緒導致我相機模式調錯,拍出來
都是黑暗和失焦的,還好餐點滿平凡,不然我一定會很嘔

欣葉雙城會館 (3)


欣葉雙城會館 (4)

情緒歸情緒,人家的優點也是要說的。從照片中可看到
自助取餐區擺設滿美的,雖然菜色不多,但透過擺設會提升
餐點視覺上的質感,此外有專人在監控餐點的取用狀況
補菜出菜速度非常快,因此人客多時也不用擔心

欣葉雙城會館 (5)

才稱讚完就發現2張手寫標示牌,就算來不及
列印,至少找個字體美一點的來寫吧

欣葉雙城會館 (6)

開胃小菜都不錯,可惜沒有稀飯

欣葉雙城會館 (7)

煎豬肝是招牌,幾乎9成人都為了這道而來,我和大頭都不敢吃
但是看到豬肝一出現,超多人衝去取用,而且都拿好多,可想而知
有多好吃,不過對於我們這種不敢吃的來說,就不是美食囉

欣葉雙城會館 (8)

大頭說白斬雞不錯

欣葉雙城會館 (9)

貴妃鮑

欣葉雙城會館 (10)

鮮蝦還可以

欣葉雙城會館 (11)

剝皮魚和宮保螃蟹,宮保螃蟹也是搶手貨

欣葉雙城會館 (12)


欣葉雙城會館 (13)

炸花枝

欣葉雙城會館 (14)

炒米粉沒以前好吃,不過和其它餐廳比還是不錯
大頭說豬腳普通,我不吃豬腳但是滷汁滿下飯

欣葉雙城會館 (15)

湯品有2種,另一種好像是濃湯~忘了
我和大頭都喝赤瓜排骨丸湯

蒸籠內是燒賣,對我來說是地雷,滷肉都是肥的
我不吃肥肉,但滷汁味道不錯,推薦給愛肥肉的朋友

欣葉雙城會館 (16)


欣葉雙城會館 (17)

我愛的菜脯蛋依然好吃

欣葉雙城會館 (18)

烘得厚厚的菜脯蛋是每次我到新葉的必點菜

欣葉雙城會館 (19)


欣葉雙城會館 (20)


欣葉雙城會館 (21)


欣葉雙城會館 (22)


欣葉雙城會館 (23)


欣葉雙城會館 (25).JPG  

甜點口味普通,飲料中沒冷飲,提供的飲品只有熱咖啡和熱紅茶

欣葉雙城會館 (24)

原以為紅豆芋頭很好吃,可惜芋頭不是桑桑的軟綿口感

欣葉雙城會館 (26).JPG    

可惜我們今天沒有滿意

結帳離開時,也達不到基本的服務水準,由於是平價吃到飽所以
我們也不會計較,只不過覺得餐廳少了服務就像少了魂,至於料理
方面,感覺就是一般自助餐廳的升級版,如果狂愛那幾道招牌菜
就會覺得很超值,如果和我們口味一樣,那麼沒光顧也不可惜
我覺得以後去欣葉還是乖乖的去本店單點比較好吃

(P.S.這家的領班對常客或附近公司整桌聚餐
的倒是很熱情,對於2~4人散客,真的是都不搭理)



消費:
NT792 / 2人(含10%)

欣葉雙城會館
地址:台北市雙城街21-2號
電話:02-2592-5966
時間:11:30~14:30 / 17:00~22:00
網址:http://www.shinyeh.com.tw/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