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nco

KATE之前提過,受邀去Mise en Place by 食旅概念時認識了
2位相談甚歡同領域的格友,參訪結束後我們就在附近的Bianco
邊喝下午茶邊聊天,雖然才剛認識但是我們卻有聊不完的話題
  
Bianco (2)

這是我第二次到Bianco用餐,上次享用午餐
感覺比較普通,但這次享用的午茶,我覺得很好吃
 
Bianco (1)

午茶套餐menu中任選一種餐點,附任選飲品一杯

Bianco (3)

牧風的松露蛋、羅勒番茄多士拼盤NT260

Bianco (4)

我對繽紛的色彩最沒抵抗力了

Bianco (5)

我的義式臘腸迷你三明治NT190

Bianco (6)


Bianco (7)


Bianco (8)

生菜搭配巴薩米克醋真不錯

Bianco (9)

七草點的墨西哥彩椒PIZZA NT260

Bianco (10)

送飲料時服務生說錯,七草有質疑,不過我和牧風
應該是被催眠了吧?同時誤把巧克力拿鐵當摩卡咖啡
所以我喝了七草的巧克力拿鐵,真是不好意思

Bianco (11)

摩卡咖啡

Bianco (12)

飄浮冰義式

光顧時幾乎沒人客,感覺超棒,服務不錯
餐點也好吃,我們3人都很滿意今天的超值午茶

Bianco (13)

七草還送我洗臉和洗澡的手工香皂,她不但是小說作家,還會
製作手工香皂,真是多才多藝。香皂使用後感覺很柔順~我喜歡
牧風喜歡閱讀、喜歡藝文活動,也不吝分享,從她的噗浪中,我得到
好多新知與藝文界的訊息,那天能認識她們,是我最大的收獲

Bianco (14)

我們聊到天都黑了,才依依不捨的道別
其實我沒有那麼健談,我想真的遇到同好了

 


成員:
七草、牧風、kate 
消費: NT710 / 3人 (免服務費)

Bianco Taipei

地址: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19號
電話:02-2325-3655  
時間:14:30-17:30(下午茶套餐時段)
 http://www.bianco.com.tw/

延伸
【台北】Bianco Taipei.義大利風味餐廳
【台北】Mise en Place by 食旅概念.享受生活與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