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嘿嘿~這篇硬是被我拖了1年,前篇提過被惠比須
的惠の星餅打敗的就是胖叔叔的雷古多,雖然口味
和口感皆輸.但是我不免要稱讚胖叔叔讓平凡的
「烘乾吐司」有了新意,也成為遊花蓮的伴手禮


Photobucket

因為做得像唱片,所以又叫唱片餅
雷古多是取英文record的近似發音而來

我去花蓮時有走進店家參觀,不過沒消費,因此就沒拍照
店員的態度很好,要不是親友已經買了,我會基於服務而消費

Photobucket

幾日後到親友家分享,沒想到雷古多從花蓮到
台北的途中不知花生啥麼事,竟然碎了

Photobucket

總共有9種口味,這是櫻桃口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後來晚輩送我的義式咖啡口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雷古多很脆弱,我收過親友送我的雷古多
沒有一次是完整的,這樣的商品我覺得只適合
送家人或很好的朋友,不然感覺會有些失禮

Photobucket 

幾乎沒什麼咖啡味,和櫻桃一樣,醬有點硬又黏牙
還會和吐司分離,簡單說,就是可以把醬整條拔下來
雷古多就只有名稱和外型有噱頭,我覺得一般麵
包店的同性質商品,比雷古多好吃太多了


順便說一下,要次要送我花蓮伴手禮的親朋好友
請送我惠比須的產品,尤其是花蓮薯~~


豐興餅舖
http://www.fengshing.com.tw/
延伸
【花蓮】惠比須餅舖.鳳梨酥 & 惠の星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