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ki Burger是家才誕生不久的美式餐廳,剛開幕時有
辦過試吃活動,KATE在閱讀試吃文時,還沒看到餐點內容
就先被店中的氣氛、幽默的文宣和Q版大哥圖殺到了

Photobucket

剛好大姐阿妮莎又很想再去大哥阿尼基家吃好料
於是小妹我就追隨大姊一起去大打飽嗝,既然和大姐
闖入大哥的地盤,當然也要拿出我們的大胃氣勢

14d63fe6bf255d.gif 
Aniki~先來份拼盤吧
 
Photobucket

拍照時心想,誰這麼好膽敢把車停在Aniki門邊
近看才發現原來大哥開的車這麼地可愛

Photobucket

好威猛的一句:「大哥有交代,商業午餐只要壹佰伍拾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牆上貼了許多來此用餐客人的拍立得照片,大家有去光顧時,可以
找看看有沒有KATE的照片,找得到拍下來,KATE請你再吃一次Aniki

Photobucket

好想要那片大同寶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niki Burger的商業形象不知是誰設計的,我覺得很棒
美、日、台的元素融合,不但不衝突,反而融合出一種令人
想一探究竟的念想。就像這部機車的展示方式,讓人有西方
的聯想,但是也有台客的影子,有現代的感覺,也有懷舊風

我覺得這部機車的展示區,其實已經點出全店的風格
在台味十足的店中豪邁地吃著美式餐點,欣賞台灣早期
的擺飾時,又能看到有日味的公仔和台日風大哥插畫
由於有日文店名的加持,讓店中又增添不少日本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久沒玩打彈珠了,我和ANISE都玩得很開心呢

Photobucket

這樣看好欠扁阿,我最喜歡欠扁的風格

Photobucket

看看MENU,Aniki Burger屬於平價美式餐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到這真是笑死我了,原來大哥有翹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熱騰騰的美式咖啡

美式咖啡在同級同質餐廳中算好喝的
ANISE至少喝了3杯,我喝了2杯,外加半杯可樂
如同一般美式餐廳,基本的飲料都能無限續

我覺得今天食力下降應該和喝太多飲品有關←藉口

 

14d62cb904da03.jpg 

炸雞凱薩沙拉NT150

我們都是大姐(肚量很大),所以點完沙拉、漢堡、義大利麵
還要再點拼盤,因為KATE到美式餐廳不點拼盤感覺對不起自己
雖然ANISE直說沙拉很大份這樣會吃不完,但是我還是誇下
海口的說沒問題,心想炸雞凱薩沙拉能有多大份,結果...

看到沙拉後,我終於死心趕緊取消義大利麵
沙拉份量很大,雞肉和麵包丁都超多,重點是好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沙拉時,我喜歡搭配炸得乾乾的雞肉,因為乾又香
的雞肉才不會讓沙拉吃起來油膩膩,破壞沙拉的爽口感

不知大家發現了嗎?我沒淋上沾醬
因為我不太吃顏色偏白的SAUCE,不過由於雞肉
對了我的味,所以覺得沙拉不沾醬、配點起司就是美味

Photobucket

最有視覺震撼的綜合拼盤出現了NT300

拼盤整體表現比較普通,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炸蘑菇
愛吃蘑菇的可以單點。搭配拼盤的沾醬有蜂蜜芥茉醬
泰式酸辣醬和塔塔醬。酸辣醬很酸,一次不要沾太多
我超怕酸所以那片檸檬就讓ANISE獨享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香辣雞翅很夠味

Photobucket

香噴噴的檸檬雞柳條

Photobucket

我喜歡裹粉少和切得比較寬的炸花枝圈,我承認我只
吃了一點,其它的都逼A大姐吃了,我好壞喔~

14d0622447ea8c.gif 
14d66a1e6e4e22.jpg 


Photobucket

炸蘑菇一定要趁熱吃,外酥內多汁的蘑菇是我最愛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耳邊傳來陣陣響亮的啪啪聲,循聲回頭,原來廚師們在按摩牛肉
我還以為是Aniki在教訓小嘍囉~~14d663d9673e2f.gif

Photobucket

墨西哥辣味肉醬牛肉漢堡NT260

由於在國外吃過好吃的漢堡,在台灣只有高價一點的美式漢堡
才會讓我有很好吃的感覺,要我說台北哪家平價漢堡很好吃,我想
不出來。但是平價漢堡只要肉沒腥味、肥肉不多、又不會多汁
到油滋滋,我就覺得不錯。這次吃到的墨西哥辣味肉醬牛肉堡
滿符合我定義的不錯漢堡,我覺得這家的牛肉比1885的好吃

Photobucket

辣度對我這種嗜辣狂魔來說是不夠的,如果肉醬能有辣度
上的選擇,我覺得會更好。漢堡肉內含肉汁,切開時不會狂流
完全不油膩,肉醬的味道很優,2者加上墨西哥辣椒~夠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選混合薯條,2種都不錯

 Photobucket

沒多久「砰」的一聲,嚇得大家以為有人在店中開槍
結果是喝到一半的可樂不小心被我打翻了,還好沒噴到人
很不好意思還讓大哥的女人有迷人笑容的美眉幫我擦地板

Photobucket

當時真的好14d664fb4ecbaa.gif 

Photobucket

接近傍晚時,店中的燈光變換成黃光,更有復古味

Photobucket

整體而言,Aniki Burger在東區算平價,餐點口味
也不錯,ANISE還一直嚷嚷說下次要帶姊姊一起來
吃雞肉凱隡沙拉和這次又吃不到的義大利麵

KATE→14d6625e96874a.gif ←ANISE

A:「不要停下來裝傻,給我繼續吃」
K:「我,甘拜下風~大姐敵不過大哥~嗝~~嗝~~」




消費:NT710/2人(免10%,試吃)

Aniki Burger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SOGO敦化館後)
電話: 02-2711-6077
時間: 11:00~22:00
網址: http://www.anikiburger.com.tw/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點讚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