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a巧克力

KATE在去年逛遠企時,才突然注意到Diva Life,由於售價
不算低、又不知道好不好吃,因此後來趁大頭去越南出差時
順道在免稅店購買82%的鈕扣巧克力,通常我對第一次吃的
巧克力品牌都喜歡從含可可比例高的純黑巧可力開始購買

 

diva巧克力 (1)

Diva Life成立於2005年,最初在中國以美容SPA概念奠定
品牌基礎,之後再以研發法國、比利時手工頂級巧克力為主
以Diva Life Chocolatier進軍台灣、紐約、日本、比利時等地

我覺得該品牌稱不上來自比利時的巧克力,只不過巧克力
製成中部份用到比利時進口原料,但該牌是否有代理進口原裝
比利時巧克力我就不知囉。真正比利時巧克力不管便宜或貴
都好吃,因為在比利時能被稱為「巧克力」的規定非常嚴 

 

diva巧克力 (2)

妹妹去年送給我的巧克力魔杖NT399/3入

我覺得不便宜呢,官網說在日本狂銷60萬支

diva巧克力 (3)


diva巧克力 (4)

三種口味外表差不多,在香氣上稍有不同,拿出來時我亂排列
後來才知單支沒註明口味,結果分不出誰是誰,好在喝得出差異性

diva巧克力 (5)


diva巧克力 (6)


diva巧克力 (7)


diva巧克力 (8)


diva巧克力 (9)


diva巧克力 (10)

品飲方式:依個人喜好在馬克杯注入200~250㏄的熱牛奶
將巧克力魔杖均勻攪拌至完全融化,攪拌過程中形成的粉末
漂浮乃純度高的天然可可脂,是頂級巧克力的可可漿精華
沖泡時不需加糖。如欲冰飲,可放置冰箱冷藏或加冰塊

diva巧克力 (11)


diva巧克力 (12)

直接狠狠的滅頂攪拌 

diva巧克力 (13)

拿起來時有狂瀉的感覺

diva巧克力 (14)

用力~用力~~嗯~~再用力 

diva巧克力 (15)



diva巧克力 (17)

我用的馬克杯算是基本大小的,對我來說用掉半支剛剛好
全部用完會太甜熱量也太高。剩下的一半可以分享給別人
巧克力溶化後,邊喝最好邊攪拌,不然會開始和奶不融合

我把剩下的拿來攪拌咖啡,效果也不錯,我並非第一次玩
巧克力牛奶攪拌棒,但是Diva Life是我目前喝到口味最佳的
3種口味中我最愛原味,喜歡奶味的可以選榛果,喜歡帶點
酒味的可以選擇君度橙,總之3種口味各有特色

diva巧克力 (16)

 好像棒棒糖,我真的有舔,巧克力很濃郁,但是超甜

diva巧克力 (18)

 82%鈕扣巧克力麻布袋,1袋USD7/100g,台灣1袋售價NT300 

diva巧克力 (19)

 

diva巧克力 (20)

 

diva巧克力 (21)
 

 diva巧克力 (22)

 

 diva巧克力 (23)
有加入天然香草精,所以感到特別香,可可的純度還不錯
剛好家中有godiva 85%的薄片,同時相較整體還是輸godiva
不過Diva Life售價較低,口味也有自己的特色,我滿喜歡

diva巧克力 (24)



Diva Life
http://www.divalife-chocolatier.com/

延伸
【美國】GODIVA 巧克力 ˙適合送情人的草莓甜點
【美國】MOONSTRUCK CHOCOLATE-美國必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