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我弟和他老婆知道我愛財又愛鳳梨酥,過年時很貼心的
送上這份討喜的伴手禮,話說這份禮真的很帶財,過年回娘家
時玩「全紅」擲骰子,我覺得自己沒偏財運,玩到第2輪時我已經
輸到連基本的NT200都沒了,到3輪我洩氣的一擲,竟然擲出6顆全
桌上的NT1200都是我的,瞬間聽到大家哭天喊地,只有我在狂笑
天哪~如此低的機率竟然發生在我身上,那晚我連作夢都在笑

14d503139bc3a2.gif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盒子滿有質感

Photobucket

NT300/10入

Photobucket

向陽房發跡於台中,除了能網購也有實體店面,該店的產品
標榜高纖低糖、手工現做、不添加色素和防腐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賣像超好,拿起來沉澱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哇~破財

Photobucket

以台灣產2號或17號土鳳梨製做內餡,KATE怕酸因此不是很喜歡土鳳梨
為內餡的鳳梨酥,但是向陽堂土鳳梨酥的內餡讓我對土鳳梨內餡完全改觀
內餡的口感黏度恰到好處,味道彰顯出土鳳梨的酸,卻不會讓我覺得酸的
過度。元寶的外皮不僅於好看,還很好吃,這是一款非常出色的鳳梨酥 

Photobucket

最後送上元寶一錠,祝看到本篇的訪客與好友

一定發財

向陽房
http://www.shinehouse.com.tw/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點讚就能加入~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