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味香

要出現在我BLOG的「認真男人系列」並不容易,不但要讓我覺得
店家對自家產品有認真之處,還要兼顧美味,最重要的是要讓我挖掘到
此系列也是當時讓我獲選全球華文部落格初選入圍的關鍵喔

華味香 (1)

帶著黃色小鴨帽的Leo,遠從台南北上,早早來到會場,在活動
未開始前,就先遞上名片、產品DM和陸續進門參與活動的來賓
簡介自家商品和交換名片,今天只有這家產品有擺設,真的是有備
而來,KATE常說只有認真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認真肯定淘汰

同時由店家親自說故事就更有說服力了,也就是這股認真
的勁和前篇我說過的原因,就多寫這篇文了~有誠意有回報

華味香 (2)

華味香是位在台南新營經營70年的老字號,店名有「色香味精華」之意
早期以賣早點和飲料起家,後來因機緣改賣鴨肉羹而成為在地美味。傳承
到現在不但有3家店面,還推出各式宅配滷味,嘴饞~不用到台南囉

華味香 (3)

除了鴨肉羹外,酒香醉鴨是宅配滷味中人氣第一名的產品 

華味香 (4)

 

華味香 (5)

包裝完全顛覆我對鴨的刻板印象,我在網路上看到紙袋和紙箱的圖案更是可愛

華味香 (6)

完全沒加味精喔

華味香 (7)

可以加溫食用也可以吃冷的,我是當日拿回家直接打開
常溫食用,鴨肉一拆封酒香和藥材香讓幾乎不吃鴨的我忍不住
吃ㄧ小口,結果肉質竟然和雞肉差不多嫩,最讚的是酒和藥材
融入鴨肉中,蓋過讓我懼怕的鴨腥味,後來竟讓我覺得好吃
(大頭在一旁可是看傻了)

目前我唯一讚美過的鴨肉只有法國沙拉小鎮的炸鴨腿,有機會
還想再去法國吃炸鴨腿。而台北市大概只有六福皇宮、潮品集、
天廚的烤鴨能讓我吃上幾口,不過鴨架子酸菜湯我可是很愛

華味香 (8)


華味香 (9)

 

華味香 (10)

 

華味香 (11)

 

華味香 (12)

 

華味香 (14)

照片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45162142208203

我想要那頂帽子,不知道有沒有吃鴨送鴨帽、鴨公仔的活動

我的小布動物裝缺鴨子,有沒有人要幫我做啦
 

華味香 (13)

華味香餐飲連鎖
06-656-5948
http://www.i4tast.com/

延伸
【活動】食在有故事.吃美食 聽故事 輕鬆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