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伊森先生.JPG

MR. POISON 波伊森先生最近才在公館商圈開幕,今年KATE要專心
寫公館食趣,這家當然逃不出我的手心,不過真的讓我有奔去的動力是
店中的神祕人物,我被他放電大眼、黝黑肌膚和矯捷的身手電到了

 

波伊森先生 (1).JPG

波伊森先生位在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但是照地址找
會有點難找,直接從水源市場和仁愛眼鏡間的巷子(88號)
走進去,看到第一條巷子(78巷1弄)右轉走幾步就到了

波伊森先生 (2).JPG

門面招牌不醒目,所以認門口的香草比較快

波伊森先生 (3).JPG

該店可以無線上網,看看套餐價格真是划算

 波伊森先生 (4).JPG

進到店中我滿驚喜,我喜歡這種有點英國鄉村風的
溫馨裝潢,窩在此處喝咖啡、閱讀與Crown約會真是
太美妙了,當Crown擁抱我的那刻,真是開心極了

波伊森先生 (5).JPG

波伊森先生的氛圍不錯,因此用「小雞屎」拍了很多
可惜幾乎都是糊的,調過亮度後勉強能看的也沒幾張,拜訪
該店又想拍照的最好帶單眼,坦白說我拍到有點想殺雞

波伊森先生 (6).JPG

靠窗的座位永遠是我喜歡的

波伊森先生 (7).JPG

 

  波伊森先生 (8).JPG

 

波伊森先生 (9).JPG

右手邊還有一小區塊不過有人所以我沒拍

波伊森先生 (10).JPG

椅墊滿舒適,久坐也不會感到不適

波伊森先生 (11).JPG

 

波伊森先生 (12).JPG

 

    波伊森先生 (13).JPG

平日11:00~14:00附咖啡或紅茶的午間套餐只要NT99

波伊森先生 (14).JPG

看完這段話我超想拿起鑰匙打開那扇神秘之門
據說門後就是MR. POISON 的實驗室

波伊森先生 (24).JPG

 

波伊森先生 (15).JPG

餐點名稱和MENU的插圖有趣又可愛

波伊森先生 (16).JPG

 

波伊森先生 (17).JPG

翻翻MENU覺得手工派很有特色,因此點了
一份甜派與一份鹹派套餐(每份NT130,附咖啡或紅茶)

甜鹹派有滿多口味,但能吃到什麼口味要看當天
推出什麼口味,如果有特別想吃的口味可以先預訂
波伊森先生的餐點、派、布丁等都可以外帶喔

波伊森先生 (18).JPG

新大陸咖啡(美式咖啡)

咖啡酸味低是我喜歡的口味,這組看起來多賞心悅目阿

   波伊森先生 (19).JPG

波伊森水果茶NT160

店家推薦的招牌水果茶果然更有看頭,套餐飲料選其它補差額即可

波伊森先生 (20).JPG

如果妳跟我一樣喜歡喝用新鮮水果製作的水果茶
波伊森水果茶我很推薦,我比較不愛喝水果醬做的水果茶

波伊森先生 (21).JPG

水果份量好多,店員說水果茶會用季節水果
來製作.所以每次喝可能味道都會不同

波伊森先生 (22).JPG

波伊森水果茶對怕酸的我來說有點酸,所以我會加糖,沒有過多
柑橘類的苦味,新鮮水果味加上百香的提味, 根本是為我打造的

波伊森先生 (23).JPG

實驗用具風的瓶罐我好喜歡喔,忘記問店家能不能販售

    波伊森先生 (25).JPG

店中陳列不少小擺飾.牆面掛著的短篇,閱讀後挺有意思

波伊森先生 (26).JPG 

 

波伊森先生 (27).JPG

 

波伊森先生 (28).JPG

鹹甜派登場,我選蜂蜜芥茉醬搭配生菜

當天提供的鹹派是南瓜派,甜派是杏仁水果派
由於製作一個派要耗時2~3小時,所以派類售完就不提供

 波伊森先生 (29).JPG

每片派的大小為9吋切成8片

波伊森先生 (30).JPG

送上時香草和奶蛋的香味撲鼻而來,眼見滿滿的南瓜感受到店家的大器

波伊森先生 (31).JPG 

 

波伊森先生 (32).JPG

千層起酥派皮要趁熱吃才好吃

波伊森先生 (33).JPG

派中還藏有煙燻德國香腸,由於我喜歡南瓜口感軟綿一點
所以詢問店家,若是烤久一點是否能讓南瓜變軟一點,答案是
南瓜派在製程中只用奶蛋不加水,所以南瓜硬度就固定了

波伊森先生 (34).JPG

搭配杏仁水果派的是店家自製的保羅布丁

搭配派的還會有馬鈴薯泥、冰淇淋,我想是
隨機出現吧,如果有喜歡的,也可以加點

波伊森先生 (35).JPG

酸性水果搭配甜派很適合,波伊森的甜派是冷藏取出
直接食用。我很怕杏仁味,當時我以為店家的杏仁派會
用杏仁果製作的那種,此種杏仁派我敢吃,結果波伊森
的杏仁派是跟杏仁豆腐的味道一樣,所以我吃不慣

波伊森先生 (36).JPG

水果用量也很多

店員跟我說吃派要用手拿起來吃才過癮,但是
我今天和Crown在約會,所以用刀叉吃比較有氣質

波伊森先生 (37).JPG

保羅布丁其實就是焦糖布丁
吃完瓶子想要帶走的話要加價喔

波伊森先生 (38).JPG

這個午後多美好,派吃完了,和Crown玩累了
坐下來喝喝茶、看看書休息一下

波伊森先生 (39).JPG

嘿嘿~~今天和我約會的神祕人Crown就是他

    波伊森先生 (40).JPG

KATE最愛黃眼黑貓,但是家人不讓我養黑的
所以看到波伊森的店長是Crown時,我就飛奔而來

一進店中Crown不認生地跑來跟我玩,還跳到我
身上跟我磨蹭,真是討人喜愛,當我想拍他時他已經
玩累睡著了,怎麼樣引誘他都不想離開他的床

波伊森先生 (41).JPG


 

MR. POISON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5號
電話: 02-2364-5575 
時間: 11:00~23:00
網址: http://blog.yam.com/user/mrpoison.html

延伸:
公館吃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