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99年12月台中行是和家人到台中拜訪黑王子全家,黑王子
的父母愛美食又愛旅遊,他們常組團和友人到處遊玩吃美食,閱歷
非常豐富屬於老饕級人物,因此kate一天之中吃了超多好料

和神割烹.JPG

看到松露我口水都流出來了,午餐中讓我大呼好吃的也不僅於此
大頭這回臨時有事沒跟到超捶心肝,因為全是他愛吃的

和神割烹 (1).JPG

由於事前不知會在哪用餐,因此看到和神割烹時超興奮
這家雖然開幕不滿2年,但kate的貪吃鬼朋友已經跟我推薦過
沒想到如此快就能品嚐了,更開心的是黑王子和他的爸媽好好喔
用餐時還主動說我可以拍照,偷看一下kate爸,露出得意的笑

14cae04306dfc4.gif 

和神割烹 (2).JPG

 

和神割烹 (4).JPG

 

和神割烹 (3).JPG 

裝潢滿優雅,我們坐在最裡面的包廂

和神割烹 (33).JPG

和神的料理長林建宏經驗豐富擅長割烹料理,以割烹手法料理
新鮮的食材為該店特色,許多頂級食材也都由日本空運過來

割烹不只是料理上的手法,主要是有經驗的師傅在板前為
客人親自操刀烹調,料理時著重刀工和食材原味的靈活運用
季節性的食材往往也是廚師發揮的重點。此外隨時注意客人
的用餐情況,為客人製做出專屬美味也是割烹料理重視的

和神割烹 (5).JPG

其實我自己也有點不習慣在這種場合拍照,總覺得有點不好
意思,此外每道料理都要即時吃才好吃,美食當前亂了方寸,回家
才發現照片有點過曝和不清楚,還好尺寸縮小後看起來還ok

和神割烹 (6).JPG

招待小菜滷花生口感比較硬,但是味道很好,越吃越"刷"嘴
如果可以軟一點,我想該店的花生會被我吃光(吃不夠可以續)

和神割烹 (7).JPG

鱈場蟹和風沙拉

由於是作客,我沒看到Menu,雖然每道送上時服務生
都有介紹,但是最近健忘症很嚴重,所以憑著殘存印象來
寫,若是有寫錯不要怪我啦,我最近真該吃很多銀杏了

和神割烹 (8).JPG

醃漬的黃瓜和秋葵

和神割烹 (9).JPG

刺身

生魚片最能展現「割」,套餐中的生魚片刀工就比較平凡了
我不吃生魚片,所以服務生介紹時我沒注意聽,只記得蝦是來自日本

和神割烹 (10).JPG

 

和神割烹 (11).JPG

我的是熟的有附沾醬,但原味就好好吃,日本來的蝦果然滿不錯

和神割烹 (12).JPG

 

和神割烹 (13).JPG

我討厭芥茉醬,但是現磨山葵我就稍微能接受

和神割烹 (14).JPG

我不愛生魚片,但是卻愛吃馬糞海膽,和神的馬糞海膽
來自北海道,配上大顆的鮭魚卵,光用想的就快受不了了

(我以前討厭吃魚卵,現在可以接受大顆的)

和神割烹 (15).JPG

 

       和神割烹 (16).JPG

海葡萄屬於藻類,被譽為植物魚子醬,可想而知它屬於較高級的食材
海葡萄口感有點硬彈,帶著海味的海葡萄和魚卵一起入口真是味覺的享受

和神割烹 (17).JPG

干貝海鮮湯可謂好料沉碗底

和神割烹 (18).JPG

與碗相比就知道蛤嘛和干貝都很大,這碗湯鮮甜好喝

和神割烹 (19).JPG

北海道干貝

和神割烹 (20).JPG

漬蘿蔔讓大家「漱口」一下

和神割烹 (21).JPG

鱈場蟹和比目魚鰭邊肉炙燒握壽司

和神割烹 (22).JPG

 

  和神割烹 (23).JPG

鱈場蟹已經夠好吃,再搭上松葉蟹膏,如此鮮
上加鮮,連對海產不是很愛的我都臣服在鱻味中

和神割烹 (24).JPG

油脂較多的比目魚鰭邊肉炙燒握壽司近年很受台灣人喜愛

和神割烹 (25).JPG

和神的醋飯我覺得比較普通

  和神割烹 (26).JPG

松露?肝

我僅存的印象只有美味,後來問黑王子、妹和爸這道
是什麼?結果他們也該吃銀杏,大家意見不一,有人說鴨
有人說鵝,反正是某種肝,老闆~快點出現幫我解答吧

我怎麼覺得不是肝???因為我不太吃肝,我一定是被松露迷惑了

和神割烹 (27).JPG

 

和神割烹 (28).JPG

喜之次屬於入日本頂級魚,冬季剛好是產季
想吃新鮮喜之次最好先預訂,多年前kate和大頭在
台北吃掉一尾NT1400的喜之次到現在都還記憶深刻

和神割烹 (29).JPG 

今天的喜之次分頭尾2份,2人分食一尾,料理方式類似紅燒
雖然肉質還是一樣鮮甜美味,但是我比較喜歡用烤的搭配海鹽

和神割烹 (30).JPG

 

和神割烹 (31).JPG

味噌湯

和神割烹 (32).JPG 

紅豆提拉米蘇 & 水果

和神割烹 (34).JPG

我不知道這餐的價格,若相同的食材,差不多的水準在台北
大概每套NT2500以上,雖然和神割烹的裝潢、擺盤、刀工沒有
台北高級日本料理店好,但是親切的服務、同水準的食材消費
卻低於台北,讓不少北部的饕客專程前往。這餐吃得最滿足的
就屬我,因為我知道這餐的價值,非常感謝黑王子家人的款待

結論
下次去台中,我要帶大頭去吃「蒼蠅」

 



成員:黑王子和kate家人
 
和神割烹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66號
電話: 04-2328-3199 
時間: 11:30~14:00 / 17:30~21:30
網址: http://www.waz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