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當人們在討論這次百年煙火到底好不好看.辦得成不成功時
答案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當我欣賞中華民國100年的煙火時
就是天賜恩典,因為我曾經歷過生死關頭,當時的想法是沒到100年
我要活下去。沒想到跨年前我正慶幸等到了,卻要在99年最後一晚面對
摯親的體檢報告,沒揭曉前家人們完全沒感染一絲跨年的歡愉,揭曉後
大家緊繃的情緒終於獲得舒緩,馬上衝回弟弟家等待101的煙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能是有花博煙火,所以這條路上的人潮比往年少

Photobucket

大夥回到弟弟家時已經滿晚了,卡不到頂樓拍照好位置
雖然有腳架,但卻沒位置放,因此只能將手肘撐在花台拍照

Photobucket

熄燈開始倒數

Photobucket

「碰」的一聲把大家的情緒都解放了
我相信此時家人跟我一樣,心中都很感謝老天保佑

Photobucket

現場看滿清楚,不知為何我的照片都是煙

Photobucket

滿像火燒101

由於我手酸加上拍照效果不好,所以有些用錄影
節錄2段比較清楚一點和反的100煙火讓大家看看


龍行環繞 

反向100字樣和高樓瀑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煙火放完感覺101像是從冷凍櫃中拿出來,正在退冰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01放完後,旁邊的也開始齊放,不過KATE在欣賞沒拍照

新的一年裏,我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惜福

14d2b4d315ca6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