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雞蛋仔

雞蛋仔是從香港紅過來,可惜我沒在香港吃過,在台北當紅時
應該是幾年前師大夜市出現的那家(現在已收攤),我第一次吃
雞蛋仔就是吃師大夜市那家,不過並沒留下好印象。大約1年前
我發現公館也出現港式雞蛋仔,不過每次想吃的時候生意都
不錯,看了1年懶得等的我只吃過2次,2次都只剩下原味

港式雞蛋仔 (1) 

我記得第一次去好像有比較多口味~忘了
現在只有原味和朱古力2種口味,今晚我買到倒數第2份

該攤位在水源市場旁邊和認真阿郎鹹酥雞
在同條巷子,走進巷中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蛋奶香

港式雞蛋仔 (2)

小雞真可愛,不知道有沒有吃多少粒就能送小雞的活動

港式雞蛋仔 (3)

剛出爐的雞蛋仔要先放在網架上吹風降溫

攤主看我拍照很靦腆的說這份他做的很醜,其實我覺得
還好,要不是料已經沒了,我知道他想重做一份他覺得好看的給我

港式雞蛋仔 (4)

終於到手了~~

港式雞蛋仔 (5)

拿到時不要急著吃,等冷一點時蛋蛋的連接處會變脆
輕輕一扳,就可以一粒一粒拿起來吃,此刻也是雞蛋仔
風味最佳的時候。雖然我比較喜歡台灣的雞蛋糕
但是公館這攤港式雞蛋仔的口味我覺得也不差

港式雞蛋仔 (6) 

 

港式雞蛋仔 (7) 

 

港式雞蛋仔 (8)

有時後晚餐吃得不滿足,就會想買上一份,然後
走到汀洲路買杯飲料坐在飲料店前一粒一粒享用
享用完30粒後,肚子的空虛馬上被填滿 


港式雞蛋仔(公館)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0巷
(水源市場旁邊巷子)

延伸
公館吃透透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沒讚過的請幫忙讚一下~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