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對我而言午餐能吃得如此豐富是一種幸福,尤其到了熟女的年齡後
餐點好不好吃已經不是我在追尋的,我想要的反而是一種感覺,一種滿足

Photobucket

由於kate本月開始想專心寫公館吃透透這主題,因此接到
鼎尚千秋的邀約時立刻答應,因為常晃公館的我竟然沒發現
在溫州公園旁有一家新開的日式拉麵店。拿著地址找到
鼎尚時我才明白原來走到此,我眼睛不是在看左邊里仁
就是在看右邊才柴燒pizza,一不小心就忽略了該店

 Photobucket

 會忽略該店的原因我覺得還有裝潢比較不像才開幕
不久的店,另一方面是燈光的關係,晚上時更不易被注意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覺得這是全店最好的坐位,坐這看看溫州公園、聊聊天
天冷時喝點小酒、吃碗熱呼呼的拉麵~享受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ate不是包場試吃,是等午休時段才拍環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在此用餐可以很恣意很放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點餐時先看看店家是否有促銷方案

Photobucket

拉麵走平價路線,搭配套餐也不貴

Photobucket

其了拉麵外也有定食和炒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角度不夠看

Photobucket

站起來看才豐富

kate吃的這份不是固定套餐,若想和我吃的一樣,我想應該
NT250以內,(我不知道可樂餅和玉子豆腐的單價)。由於我是
大食怪,一般食量者這樣會過飽,當時老闆還怕我吃不完

Photobucket

我點北海道味噌拉麵NT150

Photobucket

拉麵和拉麵胡椒讓我有似層相似的感覺,所以我問了老闆後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鼎尚的師傅曾在某平價連鎖拉麵任職多年

Photobucket

爽口的湯頭用豬大骨熬煮24小時而成,完全不添加味精
味噌拉麵的湯頭比較鹹(正常狀況),怕鹹的可以點豚骨拉麵

Photobucket

叉燒不油不柴很好吃,雖然只有2片,但是這個價位2片足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鼎尚拉麵的口味整體來說屬於台日合體,麵條雖少了點勁道,但也不會軟弱無力

Photobucket

那天吃到的玉米很甜,高麗菜也爽口,因此我想全素蔬菜拉麵應該也不錯

Photobucket

我覺得不要灑七味唐辛粉比較好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吃的咖哩可樂餅

可樂餅只要炸得酥而不油我都覺得好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吃味噌拉麵時超愛搭配玉子豆腐,我的吃法是一口味噌湯
一口豆腐,某次大頭就問幹麻如此"搞工"把豆腐直接放到湯裡
不是很方便,我回答要用KATE式吃法才能把美味提升至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豆腐只要淋上用味醂、糖、日式柴魚醬油調製
的SAUCE,對我來說就是一種簡單的美味

Photobucket

洛神花味道挺不錯,原來是老闆自己醃漬的

Photobucket

由於我是外食族,活動範圍有這種平價(以拉麵來說)的
餐廳對我來說挺不錯。那天是有點冷的雨天,獨自用餐倍感
孤獨,但是享受完豐盛的午餐,不但身體有了熱度,心情也偏向
暖色系,走在歸途,開始覺得雨天和冷天也沒那麼討人厭了

 

鼎尚千秋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6號1樓(溫州公園旁)
電話:0939835002
時間:12:30~-14:00 /17:00~20:30 

延伸
公館吃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