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虎炭火燒肉.認真男人系列(上篇)

虎燒肉 (45).JPG

讓大家期待很久的認真男人呼之欲出啦,真希望認真男人的魅力
能為本篇創下最高的收視率﹔那個超威的老虎排能讓大家口水流盡

虎燒肉 (46).JPG

下巴面帶微笑地專注為我們烤肉,這張我偷拍的,多麼地真情流露
話說服務好是基本,下巴是少見耐性極佳又對烤肉有熱誠的人,我們
從18:00吃到21:30,他站在桌邊為我們服務和解說約2小時,整個過程都
保持微笑、超有耐心的為烤物不停翻面,稍晚人客湧入時他轉到廚房
支援由另一位明年要當兵的型男「浩呆」接手,我們今晚能輕輕
鬆鬆的吃到美味燒烤,都要感謝他們,難怪小虎敢不坐鎮當家

虎燒肉 (47).JPG

都在烤透抽了ANISE還在烤大腸,她非要烤到很Q又咬不斷才甘心
不知道為什麼她邊烤我就邊聊起「黃金」和「史記」

 

  虎燒肉 (48).JPG   

大干貝NT170

虎燒肉 (49).JPG

綜合野菜NT110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烤蔬菜,但每餐不來點菜好像飲食不均衡
我跟蠟筆小新一樣不喜歡吃青椒~~痛恨~~~

虎燒肉 (50).JPG

這大腸很愛博版面  ( - __ - )y--~

虎燒肉 (51).JPG

 

虎燒肉 (52).JPG

霜降豬NT220

霜降豬取自豬頸的部位,有點松阪豬的的影子
豬頸肉特別的地方就是口感會比較脆,通常厚切
比較能感受到獨特的脆,我覺得可以再厚切些

虎燒肉 (53).JPG

檸檬汁是搭配霜降豬的,我覺得不用沾就很好吃

虎燒肉 (54).JPG

 

虎燒肉 (55).JPG

嗚~~為何烤過的干貝和霜降豬是縮小不是變大呢~DIITA~DIITA~~

虎燒肉 (56).JPG

下巴把雞腿肉烤得外微焦內軟嫩~讚

     虎燒肉 (57).JPG

 

虎燒肉 (58).JPG

老虎排NT450 

還沒品嚐就對老虎排有著強烈的好奇心,拍完照大家迫不
及待的掀開香菇研究一番,原來所謂老虎排並非老虎肉,而是將
帶骨的牛小排、蘋果、水梨、洋蔥等一起塞入甕中用醍醐醬
醃漬,將醃過的牛小排碳烤後再剪成小塊食用,此外還可以
另點生菜包著虎肉食用,這樣屬於比較韓風的吃法

 

虎燒肉 (59).JPG

 

虎燒肉 (60).JPG

 

虎燒肉 (61).JPG

剪刀手出動

虎燒肉 (62).JPG

 

虎燒肉 (63).JPG

那朵大大的香菇也被剪成小塊放入甕中做SAP了

虎燒肉 (64).JPG

接下來換型男浩呆出場,他烤肉的樣子也好專注
咦~難道虎燒肉也是認真烤肉男養成班嗎???

虎燒肉 (65).JPG

在此我要說明 一下,虎炭火燒肉主要還是需要自己動手烤
只有在冷門時段、客人少的時段、服務生充足時外加少數人
同行時,才有機會體驗服務生長時間的烤肉服務,不過即使自己
動手烤肉也免驚,因現場每位人員都會即時指導。此外用餐
期間也會一直頻繁更換鐵網,這也是燒烤好吃的原因之ㄧ

虎燒肉 (66).JPG

月(ㄖㄡˋ)兒彎彎,嘴角彎彎

虎燒肉 (67).JPG

 

虎燒肉 (68).JPG

 

虎燒肉 (69).JPG

烤過的蔬果

虎燒肉 (70).JPG

虎排有著甜甜鹹鹹帶點果香的獨特口味

虎燒肉 (71).JPG

鮮嫩多汁的香菇SPA過頭變得有點鹹

虎燒肉 (72).JPG

牛小排的骨邊肉是最好吃的,KATE今天能吃到完美的骨邊肉
都要感謝ANISE她很認真堅持要烤到她滿意的程度為止

虎燒肉 (73).JPG

 

虎燒肉 (74).JPG

有子香魚NT200

一般來說母香魚比公香魚貴,似乎愛吃母的人較多
可是我偏偏比較喜歡吃公香魚,可惜這裡只有母香魚

烤香魚要有耐心和技術,細火慢烤的過程也挑戰著食客的定力

            虎燒肉 (75).JPG      

  顯然我和ANISE是沒定力的人,也可以說是我們發酒瘋了
等到不耐煩,趁浩呆不注意時以惡搞聞名的KATE開始讓香魚
天旋地轉,沒想到最後還是輸給了ANISE,她竟然去戳了香魚
的那個點,叫我看後還嘿嘿嘿的對我露出勝利的笑容

  虎燒肉 (76).JPG

還好浩呆即時制止我們的惡性,不然可就吃不到烤得完整的香魚了

虎燒肉 (77).JPG

勤運動的香魚烤好後完全不黏網,接著浩呆施展拔刺大法
不過今天有點小失敗,我想可能是被戳一下的關係

虎燒肉 (78).JPG

 

虎燒肉 (80).JPG

浩呆說剖開除刺後的香魚像飛鼠,我覺得像風衣變態男

虎燒肉 (79).JPG

不知道最後有沒有人吃掉香魚的寶貝

 

  虎燒肉 (81).JPG

烤麻糬NT30(1個NT10)

吃燒烤時我很愛餐後來份烤麻糬

虎燒肉 (82).JPG

麻糬送上時就發現有裂紋,越烤裂紋越明顯

虎燒肉 (83).JPG

某人又在惡稿麻糬,扭曲變形的麻糬好可憐喔

虎燒肉 (84).JPG

虎綿綿是店家招待的甜點,這種吃法應該源於美國,KATE在
美國時就發現美國小孩很愛吃棉花糖,而且吃法很多挺有意思的

虎燒肉 (85).JPG

想吃到虎綿綿其實很簡單,只要把棉花糖
烤軟後夾在鹹鹹的蘇打餅乾中就OK囉

虎燒肉 (86).JPG

當餅乾蓋下時,我的感覺是燙,烤過的棉花糖變得有粘性
會牽絲,搭配蘇打餅乾食用比我在美國配巧克力餅乾還好吃

虎燒肉 (87).JPG

被扭曲過的麻糬看起來反而可口,麻糬龜裂的外皮是硬的,內在是軟彈的

虎燒肉 (88).JPG

最後讓大家看看麻糬流鼻涕

虎燒肉 (89).JPG

最後還是要大大稱讚下巴,他的耐心與熱忱讓我們吃得好滿意

之前我在噗浪問了一下大家想去吃燒肉的原因?
答案有~好吃、有優惠、歡聚氣氛、節慶應景、店員魅力
以上虎炭火燒肉全包了,我又幫大家挖到一個好店。若逢中秋
想吃烤肉更要來此光顧,因為這邊可以看到月兒彎彎(冷)

------------2018.1.結束營業,滿可惜----------

 

消費:NT3564 /3人(含10%)

虎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5-1號
電話:02-2741-6710
時間:17:00-23:00

延伸
認真男人系列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