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 Concept.JPG 

Elite Concept 生活概念餐廳開幕於今年7月,由陳清海與文世成
兩大主廚聯手打造,店中除了提供各國烘培、典藏甜點、咖啡茶飲外
還結合花藝裝置藝術提供客戶打造派對花藝及空間花藝裝置服務。KATE
Elite Bakery 的粉絲,因此Elite Concept 對我來說太有吸引力 ,這個月
終於達成願望征服了肖想很久的101造型時尚英式下午茶

Elite Concept (1).JPG

很喜歡Elite Concept 以白色為主法式新古典的裝潢
我愛沉浸在這種氛圍中,光顧這種氣質型的店家,通常食物
就會淪為配角,我喜歡獨自在此閱讀、喝咖啡吃甜點

Elite Concept (2).JPG

 

  Elite Concept (3).JPG

我最近好像走到哪都會遇到媒體,今天有某位名人來拍照
雖然我有看到,可是不知是哪號人物,只知道全店的服務生都
戰戰兢兢,而且名人未出現前還急著把麵包櫃都補滿麵包

Elite Concept (4).JPG

 

Elite Concept (5).JPG

義式黑胡椒牛肉三明治+帕馬火腿凱隡沙拉+水果NT250

門口展示的外帶實品,感覺去郊外野餐時很適合

Elite Concept (6).JPG

原以為平日去應該比較能拍到環境,我想Elite Concept
應該開始紅了,生意還挺好的,讓我一直苦無機會拍到沙發和
部份區域 ,也因為人多我們也無法選擇喜歡的沙發座位區

Elite Concept (7).JPG

淺綠色調+法式洗白傢俱+ 弧形桌腳Elite Concept 的家俬和擺設
是我愛風格,服務生的制服顏色和款式看了令人舒暢,整家餐廳給我的
感覺就是簡約中帶有一點貴氣一點品味,在此可以當個放鬆的貴婦

Elite Concept (8).JPG

 

     Elite Concept (9).JPG

 

Elite Concept (10).JPG 

 今天看到的麵包都不吸引我,因為我全都吃過了
有些還不只吃過一次,目前繼續在買沒吃過的,我或許不是
吃過一禮麵包最多的人,但我絕對是紀錄一禮麵包最多的人
我相信連官網都沒我紀錄的多,只不過寫文速度趕不上
吃的速度,不過我堅信總有買完和紀錄完的一天

Elite Concept (11).JPG 

 

Elite Concept (12).JPG 

麵包也可以成為伴手禮喔

Elite Concept (13).JPG 

我相機模式調錯了,不過後來人客真不少(還有外帶),所以沒機會
再重拍,畢竟我不想走來走去或是因為拍照而打擾到其他客人

Elite Concept (14).JPG 

照片中的蛋糕約6吋,開心芒果蛋糕NT810,黑櫻桃巧克力NT780
不過我的目光都集中在黃金蛋糕身上。小蛋糕價位約NT150~180之間

Elite Concept (15).JPG 

Elite Concept 也販售巧克力,不過我沒吃過

Elite Concept (16).JPG

 

Elite Concept (17).JPG 

 

 Elite Concept (18).JPG

 

Elite Concept (19).JPG 

 

Elite Concept (20).JPG 

Elite Concept 除了麵包和甜點外也提供各式輕食
除了必點的101午茶外,研究後感覺還是點套餐比較划算

Elite Concept (21).jpg

101造型英式下午茶NT750,另外可選擇NENU中的任一飲品 

Elite Concept (22).JPG

另外一份餐點選了NT680的一禮套餐
因為3人同行所以再單點1 杯飲品

Elite Concept (23).JPG

一禮套餐附的熱咖啡還不錯,鮮奶也是加溫過的 

Elite Concept (24).JPG

壺嘴下方的開洞設計能讓咖啡倒出時不會沿着壺身外流

    Elite Concept (25).JPG

好可愛的糖,有想拿一顆塞入嘴中的衝動

Elite Concept (26).JPG

 

 Elite Concept (27).JPG

日式櫻花綠茶NT280

茶送上時心情大好,因為茶具也是我愛的風格

Elite Concept (28).JPG 

 

Elite Concept (29).JPG 

 

Elite Concept (30).JPG

黑醋栗冰沙NT280

看到麵茶出現在MENU感到很訝異,原本KATE媽想點來試試
但我勸我媽不要點,因為今天要享用英式下午茶,點麵茶感覺很古怪


14ced4efc24db2.gif 

接下來先看看一禮套餐到底有啥料 

Elite Concept (31).JPG

麵包佐法國Echire Butter和橄欖油

一禮偏法式路線的麵包我都愛

Elite Concept (32).JPG

 

Elite Concept (33).JPG

 

Elite Concept (34).JPG

薏仁南瓜湯還不錯

     Elite Concept (35).JPG

蕃茄水牛起司(Buffalo Mozzarella )佐羅勒醬
我滿愛蕃茄配起司,所以在選項中出現這道我幾乎必選

Elite Concept (36).JPG

接下來的主餐有義大利肉醬千層麵和法式雞肉派二擇一
鹹派當前,我是不會放過的。今天的午茶似乎選擇權都在我
不過吃最多的可是我弟,收尾的是我媽,因為午茶時段我食力差

 

【台北101】Elite Concept 下午茶.101終於被我吃下肚(下篇) 

 

 

消費:NT1710 / 3人(101卡免10%,每人低消飲料1杯)

成員:
媽、弟、kate

Elite Concep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2樓(台北101購物中心)
電話:02-8101-8218
時間: 11:00-21:30 / 週五、六、國定假日前夕11:00-22:00
網址: http://www.knowhow-design.com.tw/el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