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呱呱新品發表.JPG

 爆鮮包與嗆司棒為2010年頂呱呱秋冬新品,為了歡慶頂呱呱
36歲生日,嗆司爆鮮餐嚐鮮價只要NT129(原價NT179)。頂呱呱
也是伴我長大的店家之ㄧ,它對我而言有諸多的回憶,雖然現在
速食店林立,但有著台灣好滋味的頂呱呱卻從不曾被我遺忘

頂呱呱新品發表 (1).JPG

雖然是雨天,但是新上市的嗆司爆鮮餐可是魅力不減
門口排了不少人客,我想大部份都是想趁著優惠來嚐鮮

頂呱呱新品發表 (2).JPG

頂呱呱的老餐點我吃到現在都不會膩,當我得知
頂呱呱舉辦秋冬新品嚐鮮會時,怎麼可能放過

  

頂呱呱新品發表 (3).JPG

我很喜歡參加這樣的活動,可惜很少有機會參予。參加這種活動
的好處是經由專人介紹可以讓我對該品牌的產品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通常也因為較深度的了解後,當我吃下餐點時能體會出研發的用心

 頂呱呱新品發表 (4).JPG

今天的主角嗆司爆鮮餐
(爆鮮包x1、嗆司棒x2、大雞腿x1、甜甜包x1、30元飲料x1)

頂呱呱新品發表 (6).JPG

我的桌友是2位狀元級的人物,外加隱藏版的姐姐

 頂呱呱新品發表 (7).JPG

第1杯飲料我點最愛的紅茶雪泥,後來才知道原來
大家幾乎都有點。這杯咖啡是我後來才點的,因為
我太太貪心吃太多,所以點杯研磨咖啡來去去油

頂呱呱新品發表 (8).JPG

主角爆鮮包豋場 NT49

爆鮮包為呱呱包的姐妹作,2者差別除了
內餡外還有表皮顏色,呱呱包的外皮顏色較深

  頂呱呱新品發表 (9).JPG

 

頂呱呱新品發表 (10).JPG 

KATE不顧形象的從中間將爆鮮包狠狠地咬開,內餡果然非常juicy

頂呱呱新品發表 (11).JPG

來自加拿大的鱈魚漿包裹著新鮮Q彈的花枝,加入鮮脆
的荸齊丁調味,穿上皮衣酥炸後,口口都能感受到清爽的鮮甜

頂呱呱新品發表 (5).JPG

灑上胡椒鹽後變得台味十足,好合我的口味阿

KATE愛吃辣,好希望爆鮮包可以推出辣味的
或是搭配酸辣沾醬,這款爆鮮包適合多種吃法喔

頂呱呱新品發表 (12).JPG

這麼多的嗆司棒為什麼要和別人分享,我想獨占啦
光看就能感覺出嗆司棒有著酥而不油的外皮

頂呱呱新品發表 (13).JPG

 

頂呱呱新品發表 (14).JPG

 

頂呱呱新品發表 (16).JPG

美食當前我又不認真了,咬一口後才想到沒拍照
嗆司棒中除了頭尾各有一截德式香腸,其中還包裹著
微辣的墨西哥辣椒與起司,這樣搭配我覺得很好吃

   頂呱呱新品發表 (15).JPG  

看到香腸我就會想拍一柱擎天,這種心態
就和我拍鯛魚燒和壽桃拉肚子的心態一樣

頂呱呱新品發表 (17).JPG

哇~Anise在表演牽絲功

主角上場完畢,店家讓我們隨意點想吃的,kate多年來到
頂呱呱幾乎每次都點呱呱包、大雞腿、地瓜薯條,我就是
因為它們愛上頂呱呱。猶記我第一次吃頂呱呱時是爸爸買的
結果一吃就愛上,小時候全家去西門町看電影時,我和弟弟都
會吵著要吃頂呱呱,現在我好懷念當時沒煩惱的快樂時光

頂呱呱新品發表 (18).JPG 

正回憶著小時候的美好,突然出現在眼前的雞脖子
把我嚇得半死,我不怕魔神仔,但是卻很怕雞腳和雞脖子

14cc93c0279445.gif 

我很怕,but大家都很高興,因為少一個分食者,雞脖子大家
都很愛,甚至連頂呱呱的員工都讚不絕口,大家一直遊說我試試
但我始終鼓不起勇氣。看著Anise犀利又滿足地啃著雞脖子
看著原本也不敢吃的小爆子也嚐試了,我感受到好吃了

頂呱呱新品發表 (19).JPG

我喜歡地瓜條勝於薯條,頂呱呱的地瓜條大頭和我超級愛

 頂呱呱新品發表 (20).JPG

烤雞要提前點,這麼可口的烤大雞腿竟然是別人的
真是可惡竟然誤跑到我們這桌,害我們眼巴巴地流口水

頂呱呱新品發表 (21).JPG

姐姐的辣味雞塊,嗚~為什麼別人的比較大

(KATE的別人總是比較好病又犯了)

頂呱呱新品發表 (22).JPG

kate加點的大雞腿、辣味雞塊、呱呱包

我喜歡頂呱呱的炸雞是因為頂呱呱的炸雞粉裹得少
又能油炸到恰到好處,雞肉吃起來鮮嫩帶汁

頂呱呱新品發表 (23).JPG

香菇、糯米餡的呱呱包真是百吃不膩,不過直到今日我才知道
一隻雞只能做一個呱呱包,因為呱呱包的外衣是取自雞脖子的皮

kate→14cc93fc5b8486.jpg 雞脖~~(((抖)))

不過怕歸怕,完全不會減損我對呱呱包的喜愛
反而好佩服當時設計出呱呱包的人

   頂呱呱新品發表 (24).JPG

aiko點的黃金雞塊,要不是aiko推薦我都
沒發現頂呱呱隱藏著如此好吃的產品

頂呱呱新品發表 (25).JPG

活動結束時頂呱呱送每位部落客一桶滷味,我感到很驚奇
因為我也不知道頂呱呱有推出媽媽滷味,詢問一下才知道滷味
主要在網路上販售,只有在少數特定分店才能現場購買

頂呱呱新品發表 (26).JPG

kate很愛毛豆,回家後忍不住打開來吃
原本只打算吃半包沒想到把持不住整包吃光

頂呱呱新品發表 (27).JPG 

 

頂呱呱新品發表 (28).JPG

頂呱呱新品發表 (29).JPG 

越怕什麼什麼就會跟著你,看到別人的有鴨翅,沒想到我拿到的是
2包雞腳,把滷味帶給家人分食後大家的評價都很好,看到媽媽啃雞腳
滿足的表情和Anise好像,雖然我不敢吃,但是也感受到好吃度了

KATE覺得新品很不錯,看來以後去頂呱呱又會很難抉擇要點
什麼,果然我是吃頂呱呱符水長大的孩子,新舊商品都很吸引我呢



 

頂呱呱(忠孝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
電話: 02-2771-8652
時間: 11:00~22:00
網址: http://www.tkkinc.com.tw/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