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Photobucket

公正包子雖位在公正街口,但店址並非公正街,這是我
到那才知道的,以前都一直以為在公正街上。我們一行人
離開廟口紅茶後就急奔到包子店開始排排樂,這是kate第
一次超過午夜12:00還在排吃的,真是又興奮又hi~阿
 

14ca387b83ebad.gif 

 Photobucket

深夜排隊不稀奇,連撐傘也
要排才夠看,可見包子有多威
(內用免排,直接進去找位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籠包、蒸餃、水餃我想應該是最熱賣的

Photobucket

離蒸籠越來越近時,我們的嘴角也
越揚越高;1月下雨的夜晚有點涼意
看到霧茫茫的蒸氣,感覺暖和不少

Photobucket
 
公正包子的隔壁是周家蒸餃也是花蓮
名店,我探探頭看了看發現2家賣的小吃
幾乎一樣,我詢問當地友人哪家好吃,他說
2家口味差不多,若是吃蒸餃的話他喜歡吃
周家蒸餃,要不是kate肚子要炸了,聽到
友人這麼說,我一定非吃周家蒸餃不可
 

Photobucket

老店的店員手腳超犀利,排一下就買到了

Photobucket

一顆NT5~超便宜

咬一口後大頭就吃不下了,我意外的吃了一顆半
(不要懷疑,我是家中的吸食機,家人吃不完都會丟給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包子外皮軟中有彈性,調和了老麵
與發麵的麵皮有點甜內餡的豬肉沒有
豬腥味實屬難得,因為通常如此平價的
肉包豬肉出現腥味的比例很高。現蒸的
包子吃的時候會有鮮美湯汁流出,千萬
不要太猴急,一不小心會燙口喔!

大家對包子的綜合評語是:和其它
地方的包子相比美味度當然比不過
BUT看在價錢的份上,不得不說好
 

Photobucket

大家品嚐完包子後,終於甘願回到旅館見周公

14ca394988de4e.gif 

公正包子店
03-8342933 / 24HR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