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BUY.JPG     

 哇喔~不知不覺COME BUY已經10歲了,為了歡慶10週年
10/15 起,歡樂10光集點送開跑,消費滿35元即贈乙點,集滿6點或
12點可兌換精選好禮;人氣飲品絕代雙Q奶茶中杯也只要20元,此外
十週年慶COME BUY還選出10大明星商品,KATE這次試喝的荔枝玉露
葡萄可爾必思、不但是本月主打星,也列在10大明星商品中喔

COMEBUY (9).JPG 

KATE收到2張本月主打星試喝兌換券,可以去任何一家分店兌換
原本要去我常光顧的公館店兌換,碰巧寄來時我剛好要去妹妹家討論
她的訂婚事宜,因此選擇去妹妹家附近的崇德店兌換,由於住附近的弟弟
也要來參一腳,本月主打星剛好荔枝玉露、葡萄可爾必思、金萱茶
烏龍三種,三個人剛好可以三星全包,完全免除我選擇的煩惱

COMEBUY (1).JPG 

崇德店位在捷運六張犁站附近的崇德街上,位置比較不醒目

COMEBUY (2).JPG 

離我妹家好近,我弟說這一帶
他較常買COME BUY的飲品,因為
口味、品質、服務和整潔度都很好

COMEBUY (3).JPG

看到沒人在等待趕快衝下樓購買

COMEBUY (4).JPG

 

   COMEBUY (5).JPG

以前只顧買飲料,這次拍照才發現原來COME BUY是WOW
卡特約店,憑卡可以享優惠。立牌上的10款飲品就是10大明星
商品,10大明星之首為絕代雙Q奶茶,次之為青檸香柚QQ

COMEBUY (6).JPG

喝COME BUY的冷飲,通常我喜歡半糖+正常冰

COMEBUY (7).JPG

 

  COMEBUY (8).JPG

 

COMEBUY (10).JPG

KATE徵詢店家同意後開始突擊拍照

COMEBUY (11).JPG

店員雖是三位大男生,突擊結果後發現無論是
地板、桌面、和製做飲料的地方都維持的很乾淨
冷飲的產品,整潔乾淨對我來說格外重要

COMEBUY (12).JPG

COME BUY茶品之所以好喝的原因除了選用好茶現泡外
讓飲品口感和品質標準化的五段式高壓現泡茶機也是一大功臣

 COMEBUY (13).JPG   

 

COMEBUY (14).JPG

 

  COMEBUY (15).JPG

紫色真是誘人,光看製作過程就迫不急待想喝

COMEBUY (16).JPG


COMEBUY (17).JPG

 

COMEBUY (18).JPG

 搖得好認真~好認真~~如此賣力不好喝才怪哩

COMEBUY (19).JPG

 

COMEBUY (20).JPG

蜂蜜綠茶不是本月主打星,所以讓它倒頭栽

 COMEBUY (21).JPG   

最後結帳時服務很不錯的店長竟然說,因為
是好鄰居沒兌換券的2杯店家招待,我超不好意思

拿飲料回妹妹家時,忍不住誇講這家店,結果我妹
說她剛從美國回來時,就去這家買了好幾次珍珠奶茶
她和我弟一樣都覺得這家服務很親切,飲料不錯喝

COMEBUY (22).JPG

 

COMEBUY (23).JPG

我幾乎都會買大杯的飲料,喝大杯才過癮

COMEBUY (24).JPG

 

COMEBUY (25).JPG

每次去COME BUY我都會不自覺地選擇茶類飲品
本月主打星中的金萱茶烏龍我一直都很喜歡,而荔枝玉露
、葡萄可爾必思屬於鮮果系列,2種我都是第一次嚐試

COMEBUY (26).JPG

我們3姐弟妹邊喝邊討論訂婚事宜,我趁弟弟和妹妹在
說話時喝他們的飲料,他們只能用希望我少喝一點的眼神
望著我,完全不敢不讓我喝,嘿嘿~這就是當老大的權威

COMEBUY (27).JPG

金萱茶烏龍(大)NT30

茶葉來自南投竹山,我滿喜歡金萱獨特的天然奶香及花香

COMEBUY (28).JPG     

荔枝玉露NT35

荔枝玉露是代表台灣水果農業的好評飲品,晶白通透的荔枝
玉露為荔枝水+荔枝纖果的組合,含有膳食纖維的荔枝玉露因為
受到上班族女性的青睞成為TOP4的人氣飲品。喝起來口感
清爽,味道就跟荔枝一模一樣,只不過固體變成液體

COMEBUY (29).JPG 

葡萄可爾必思NT45

使用彰化巨峰葡萄,與契作農場合作,再搭配日本進口
可爾必思製作而成。我很迷戀紫色,光看到有魔力的紫色
就覺得一定好喝。果然酸酸甜甜的味道我很喜歡,比較特別
的是飲品中還有葡萄皮和葡萄籽,連蘆薈晶凍都感覺有
點像葡萄果肉,我很喜歡咬葡萄籽的那種喀喀感

這2款鮮果系列都不錯,原來COME BUY的非茶飲品也
如此有水準。飲料喝完,我們的婚事也討論完畢,最後我們
拿著空杯「COME BUY」一下,希望妹妹永遠幸福


崇德分店
02-8732-7192(訂購專線)
台北市大安區崇德街6號
COMEBUY
http://www.comebuy2002.com.tw/home.html
門市據點
http://www.comebuy2002.com.tw/store.html
延伸
http://blog.yam.com/kateblythe/article/13928702
(本篇文末有COME BUY出沒,那次起讓我愛上COME B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