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ianco義大利文為白色之意,餐廳的門面與內部
色調皆和店名相應,我很喜歡這種白色簡約又略帶鄉村
風的裝潢,還沒用餐就讓我對Bianco產生不錯的印象

 
Photobucket

Bianco老闆為義大利食材進口商,除了販售食材外,也用自家
代理的橄欖油、醬料、麵條、醋等烹調出清爽健康的義式料理
供消費者享用,主要目的是希望客人吃過後,可以買食材回家
依樣畫葫蘆。其中橄欖油和義大利麵皆為有機的喔

Photobucket

餐廳前半部主要陳列義大利食材,後半部為主要用餐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某天我要到p哥活動區域內上課,順便拿部落客百傑的獎牌
和獎狀給p哥&yado,因此請p哥選一家冷氣夠強、吃飯不用限時
的餐廳,p哥選了這家,由於我們都沒來過,所以就點自己想吃的

Photobucket

menu看一看,左鄰右舍看一看,感覺午間套餐滿不錯
所以我們全都點午間套餐,午間套餐內容包含:

or沙拉+主餐+NT80飲料(可補差價)or義式手工冰淇淋

Photobucket

蔬菜湯滿爽口,味道也不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哥的凱隡沙拉,賣像很可口,我忘了問他好不好吃

接下來就是主餐了

Photobucket

yado因為不餓所以點夏日水果沙拉套餐NT260

這道當主餐的沙拉份量少感覺也單薄,看起來
似乎也沒P哥附餐沙拉好吃,只不過色彩很繽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續隨子花雷鯷魚有機義大利麵套餐NT280

看不到鯷魚是因作法為把鯷魚炒到幾乎融化後讓香氣直接
入味義大利麵中,不過我覺的鯷魚味稍顯不足,不過橄欖味卻是
很合我的口味,雖然沒有很好吃的感覺,但是也還不錯啦

*續隨子(Capers),就是酸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哥的義式臘腸Pizza套餐NT290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P哥覺得Pizza太超薄,我覺得
比想像中小很多,小薄到我都不忍心偷吃p哥的pizza 

(Photobucket可能嗎?)

Photobucket
 
我因為前一天吃太多莫凡彼,所以選擇很平凡的紅茶

Photobucket

p哥和yado的義式冰淇淋,分別為杏仁&芒果及巧克力&Oreo

義式冰淇淋的特色就是低脂,口感比較軟綿

Photobucket
 
附餐冰淇淋是自己到冰淇淋櫃選擇
店家很貼心,可以試吃後再選自己愛的口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中午生意非常好,幾乎座無虛席,用餐時段包廂內坐滿
一堆高齡貴婦在聚餐,看到她們愉悅歡樂的笑容,很希望
當我跟她們ㄧ樣年紀時,也能和這麼多朋友ㄧ起聚餐
當然更希望我和好友們通通都能變成真正的貴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後來我們還遇到媒體在Bianco專訪Kevin老師
本我想去側拍1~2張照片,但是膽小的我走到附近
又很"俗辣"的無功而返,真不知道我怎會如此膽小

雖然今天的午餐套餐口味很普通,但以價格來看
吃完後感覺滿划算,此外舒適的環境、不錯的服務
我覺得和三五朋友來此聚餐,閒話家常滿不錯



 
 
成員: p哥、yado、kate 
 
消費: NT830 / 3人 (免服務費)
 
Bianco Taipei

地址: 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19號
電話: 02-2325-3655 
時間: 11:30-14:30(星期一~五午間套餐時段)
網址: http://www.bianco.com.tw/



#blog468x60Banner{display:n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