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看到梅子飽滿誘人的外型,不難讓人明白爲什麼梅香莊
的梅子可以外銷到日本,目前經數家台灣媒體採訪後,現代化
高規格的嚴謹製梅過程呈現在消費者的眼前,因此讓梅香莊
的梅製品產生不少話題,也因而就這樣慢慢的紅回台灣

Photobucket

台灣唯一專業製梅的梅香莊,全產品通過日本厚生省及美國FDA檢驗
無添加糖精、甜精、防腐劑及漂白劑,且無農藥殘留。訴求「用台灣好梅
讓你生活美滿」,推出一系列以台灣好梅為原料的食品及清潔保養用品
不僅幫助台灣農民,更期望讓消費者正視台灣好梅的價值及優點
 

看完上述官網的描述及官網中的製梅過程後,我就決定
試吃看看,因為有好的訴求又注重品質的產品對我來說是
非常有吸引力的。梅子原本是好物,但是坊間有些沒良心的
業者在製梅過程中不但不重視衛生,還使用過多有害健康的添
加物,因此讓好梅變壞梅,讓消費者在食用時產生不少疑慮
也因此常會聽到長輩對小朋友說,梅子豆干不要常吃

Photobucket

收到的試吃(用)品為健康梅干、日式Q梅肉、冰梅、養生梅肉
另外就是我最期待的雪梅清好梅潔顏皂

Photobucket

色彩粉嫩的小巧包裝很有活力,夾鏈袋的設計很便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每包NT50,除了帶核的健康梅干42g,其餘每包皆為30g

Photobucket

4種口味的主要成分都差不多,我想差別在添加的
口味和每種主要成分使用的比例,比較需要注意的是
4種都使用到阿斯巴甜,因此苯丙酮尿症患者不能食用

阿斯巴田就是代糖,由於kate超級不喜歡阿斯巴甜
的甜味.所以對我來說4種梅子中我只喜歡日式Q梅肉

Photobucket

用台灣本土青梅製作的日式Q梅肉是梅香莊
在日本銷售第一名的商品,也是4款中我最喜歡的

Photobucket

其它3款趁家族聚餐時請18位親友試吃,kate也請大家食話實說
以下就是綜合我和親友的評論寫出的食後感

Photobucket

冰梅是3款中最獲好評的,ㄧ入口時薄荷味
不會很重,但是含久一點或是咀嚼後,薄荷味會
慢慢釋放,釋出的薄菏味和青箭口香糖類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養生梅和健康梅在口味上,大家都不是很喜歡
ㄧ來阿斯巴甜味明顯不討喜,二來可能因為兼顧養生
所以在酸鹹度上有調整過,親友們都是重口慾之平凡人
雖然心中有養生的觀念,但是手會不自覺伸向冰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養生梅肉

養生梅酸度較低,所以相對鹹味較重,整體而言
部分親友認為犧牲ㄧ點口味上的貪婪,換取一些健康
養生梅肉是種不錯的選擇,不過另ㄧ部分認為,畢竟
不常吃梅子,所以不想犧牲口感購買養生健康梅

Photobucket

健康梅干是大家最不愛的,ㄧ開始kate媽還以為我拿發霉的
梅子給大家吃,後來我拿包裝上的說明給她看,她才鬆了一口氣
其實白白感覺有點毛絨的不是霉,那是鹽結晶產生的現象


Photobucket

健康梅比較酸,相對的鹹度就較低,我自己也覺得健康梅
直接吃比較不好吃,但是放入綠茶中變梅子綠茶倒是很不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雪梅清好梅潔顏皂原價NT180,目前特價NT99/100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拍照時我找不到潔顏皂,找尋香皂時不自覺自言
自語的說梅香皂~梅香皂~梅香皂,結果大頭突然大喊說
香皂不會去房間拿,幹麻ㄧ直鬼叫吵我看電視啦

聽到後我狂笑了好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潔顏皂萃取台灣原生青梅精華製作,香皂中還看得到梅纖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細緻的泡沫、淡雅的香味,洗完臉後感覺超清爽
後來我還用來奢侈的洗身體,感覺也是啵~兒棒


扣除阿斯巴甜KATE個人口味因素,整體來說梅香莊的產品
品質無庸置疑,梅子鹹酸度的掌握都不錯,不會過酸或很死鹹
至於雪梅清好梅潔顏皂,大家應該看的出完全深得我心啦


梅香莊
http://www.plumvillage.com.tw/
                 04-831-3233               
彰化縣員林鎮崙雅里崙雅巷8-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