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維多麗亞西餐廳 (1).jpg

 前陣子回娘家又突然聽到KATE爸邊看
電視邊說:「海陸大餐很超值,看起來也不錯
可惜不知是哪家的?」這回KATE看到比較多的
畫面,所以沒上回找千層峰
那麼辛苦,一下就發現
是維多麗亞西餐廳推出的海陸套餐兩人同行一人
免費方案。於是某天閒閒無聊就和家人奔去享用

維多麗亞西餐廳 (2).jpg

kate好久沒來大直美麗華這區,感覺捷運
通車後讓這一帶變得生氣蓬勃,維多麗亞酒店
還是由阿基師坐鎮時就很想拜訪東餐廳,無奈遇到
颱風所以取消訂位,後來弟弟請爸媽去東餐廳時
我又沒跟到,就這樣一直拖到阿基師都離開了
我才有機會第一次光顧維多麗亞酒店

維多麗亞西餐廳 (3).jpg

  維多麗亞酒店有著異國情調
的古典外觀,英式貴族風的鐘樓讓
經過之人會忍不住多看幾眼,許多
遊客也會在建築物之前留影

維多麗亞西餐廳 (4).jpg  

內部裝潢雖然不會很華麗,但是白色的色調.搭配鮮明
的色彩,外加中西混搭的擺飾,呈現出獨特的格調與品味

維多麗亞西餐廳 (5).jpg

   
維多麗亞西餐廳 (6).jpg


維多麗亞西餐廳 (7).jpg

東餐廳和西餐廳在2樓各據一邊

維多麗亞西餐廳 (8).jpg

海陸雙拼半自助套餐假日比平日多NT100
麵包、湯、沙拉、水果、甜點、飲品無限享用

維多麗亞西餐廳 (9).jpg   

進門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頭上牆面
腳下一直延伸到右邊結帳櫃檯的紅底
牡丹馬賽克拼貼,可惜我忘記拍櫃檯了


維多麗亞西餐廳 (10).jpg

有著東方元素裝潢的西餐廳,新舊
元素繽紛並陳不但不突兀,在光影的
配合下,讓人感覺很藝術很時尚

維多麗亞西餐廳 (11).jpg

其中法國設計師Philippe Starck的
作品Louis Ghost Armchair最讓我著迷,
話說早在好久好久前看到旅遊節目介紹國外
某家知名餐廳採用這系列的椅子時,我就深深被
吸引,還記得當時看到的椅背上的圖案是不同的
人面,我覺得人面款擺放在餐廳更能彰顯特色

維多麗亞西餐廳 (12).jpg
 
 
維多麗亞西餐廳 (13).jpg
 
 
維多麗亞西餐廳 (14).jpg
 
 
維多麗亞西餐廳 (15).jpg  

 每日的主餐都不同,六、日海陸雙拼主餐的選擇為
海:香煎挪威鮭魚佐塔塔醬or香煎大蝦捲干貝佐香檳龍蝦醬 
陸: 碳烤乳酪自然豬排佐養生胡椒醬or碳烤美國牛排佐紅酒醬


維多麗亞西餐廳 (16).jpg


維多麗亞西餐廳 (17).jpg  

自助區一目了然,但無論麵包、生菜、甜點等
都不錯,我們反而喜歡這種在精不在多的自助吧

維多麗亞西餐廳 (18).jpg


維多麗亞西餐廳 (19).jpg

 

維多麗亞西餐廳 (20).jpg

 

維多麗亞西餐廳 (21).jpg   

我最愛生菜沙拉區提供這麼多小配角

維多麗亞西餐廳 (22).jpg


維多麗亞西餐廳 (23).jpg

我喜歡胡麻和橙桔醬

維多麗亞西餐廳 (24).jpg  

麵包好好吃喔,有的烤過後更讚
可惜肚子塞不下,不然每種都想吃吃看

維多麗亞西餐廳 (25).jpg  

甜點種類雖不多,但是每款都不一樣,每種都不錯

維多麗亞西餐廳 (26).jpg    

今晚的水果品質也不錯

維多麗亞西餐廳 (27).jpg


維多麗亞西餐廳 (28).jpg

柳橙汁 & 冰紅茶

維多麗亞西餐廳 (29).jpg

熱咖啡和熱紅茶

維多麗亞西餐廳 (30).jpg   

洋蔥湯濃郁好喝

維多麗亞西餐廳 (31).jpg

小巧的麵包,好吃又可愛

維多麗亞西餐廳 (32).jpg


維多麗亞西餐廳 (33).jpg

KATE媽的沙拉顏色真美

維多麗亞西餐廳 (34).jpg

 貪心的我一次拿最多,不過另三位都吃了不只一盤

維多麗亞西餐廳 (35).jpg

除KATE媽外,我們都選碳烤美國牛排
佐紅酒醬+香煎大蝦捲干貝佐香檳龍蝦醬 

維多麗亞西餐廳 (36).jpg  

主餐份量讓人滿意

維多麗亞西餐廳 (37).jpg    

牛排我點七分熟,下面那張比較血紅一點是妹妹的五分熟牛排

維多麗亞西餐廳 (38).jpg

紐約客牛排口感較有嚼勁,雖然
筋和油脂都多了點無法和高檔牛排的
美味肉質相比,但以價位來看,我覺得
牛排的肉質和料理的味道都不錯

維多麗亞西餐廳 (39).jpg


維多麗亞西餐廳 (40).jpg

大蝦和干貝也沒啥好挑剔,海鮮的東西
只要原味沒讓我吃出腥味,我都覺得挺不錯

維多麗亞西餐廳 (41).jpg    

KATE媽的碳烤美國牛排佐紅酒醬+
香煎挪威鮭魚佐塔塔醬鮭魚煎得恰到
好處,烤蔬果串有保留住蔬果的水份

維多麗亞西餐廳 (42).jpg

我覺得搭配烤蔬果串比搭配水煮
花椰菜、紅蘿蔔那類的好吃多了

維多麗亞西餐廳 (43).jpg

搭配新鮮奇異果醬的奶酪合我口味

維多麗亞西餐廳 (44).jpg

 

 維多麗亞西餐廳 (45).jpg 

 

 維多麗亞西餐廳 (46).jpg

   栗子塔和巧克力櫻桃蛋糕我也喜歡,我們一家
都愛巧克力,所以每人都吃了一塊巧克力櫻桃蛋糕

維多麗亞西餐廳 (47).jpg


維多麗亞西餐廳 (48).jpg

  吃甜點的時候看到爸媽滿足的笑容
我的嘴角上揚了,心中也感到甜蜜蜜


維多麗亞西餐廳 (49).jpg

洗手間的馬賽克拼貼也超讚的
這麼美的洗手間會讓人想多停留一會

除了到西餐廳時門口沒接待小等了一會,用餐期間
的服務都還不錯,雖然餐廳某些座位間隔略近了點,所幸
空間延伸感不差,不會讓人感到擁擠。餐點方面沒有好吃到
一定要拜訪,但以環境、服務、價格、美味度來說,我覺得
半自助海陸雙拼套餐很超值,可惜優惠活動只到9/30

 

 

消費: NT2592 /4人(1080X120%X2)
(折扣部份需依原價另加收10%服務費)

成員: 爸媽、妹、KATE

維多麗亞酒店(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2樓 
 電話:02-6602-5671
 時間:Breakfast 6:30am~10:00am(週末及假日至10:30am)
         Lunch 11:30am~2:00pm
         Afternoon Tea 2:30pm~4:30pm
         Dinner 5:30pm~9:00pm
 網址: http://www.grandvictoria.com.tw/ 

延伸
【台北】華泰王子飯店九華樓.銷魂的川辣千層峰(上篇)
【台北】華泰王子九華樓.九華精選套餐(下篇)
【推薦】台北萬豪酒店 Garden Kitchen
【台北】維多麗亞酒店 LA FESTA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