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阿城號是大部分首次去城隍廟的人會去拜訪的老店
炒米粉、什錦湯、貢丸湯是阿城號祖傳的三寶,已接近
打烊時間因此檯面上滿滿的肉丸和貢丸只剩少少的

Photobucket

kate和家人都不喜歡吃傳統漢餅,所以幾次經過
城隍廟旁的新復珍都是拍張門面照留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滿多店家都打烊了,但路上的遊客還是不少,遊民也出現了

Photobucket

阿城號有太多名人和媒體到此一遊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惡~這麼晚還全坐滿,害我不好意思對著人拍環境
只好拍頭上的menu照~(我的照欲症有點嚴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新竹肉丸1份2粒NT35

Photobucket

我不喜歡紅糟,皮雖然有彈性但是對我來說
有點厚,所以肉圓就覺得滿普通

Photobucket

綜合湯NT45(貢丸、包餡大貢丸、香菇肉燕丸)

壞大頭硬是說吃不下又要和我合吃ㄧ碗
KATE很喜歡阿城號的綜合丸湯,完全不想分大頭
但是不分他,他威脅我說不陪我去吃
阿忠冰店

Photobucket

包餡大貢丸我好愛,吃的時候小心從丸內流出的汁會燙口

貢丸和香菇肉燕丸也都好好吃,燕丸特別的地方
就是它的半透明外皮也是用肉打出來的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要回旅館時經過鴨肉許北門店,kate不敢吃鴨,但是
看到深夜店中的人潮,激發我想光顧的念頭,正在探望
是否有不是鴨的食物時,突然有個個聲音出現在我耳邊
原來是在旁邊吃麵的老板娘(我猜的)聽到我和大頭
對話所以超熱情的跟我介紹我可以吃的食物

老闆娘的人情味讓我感動,本來打算隔日中午來拜訪
結果被烈日曬到有點中暑,加上吃到油膩的黑貓包,讓我
和大頭玩興全失,臨時決定提前回台北,下次有機會再
重遊此地,我ㄧ定要光顧有濃濃人情味的鴨肉許

Photobucket

 

阿城號
03-528-4517
新竹市中山路75號
(城隍廟內)

延伸閱讀
【新竹】阿忠冰店&郭家潤餅.城隍廟週邊小吃
【新竹】城隍廟百年老店-必吃的元祖郭潤餅
【新竹】城隍廟百年老店-林家肉圓
【新竹 】油汁汁的黑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