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我發現近年中秋月餅似乎沒那麼熱賣,今年的月餅試吃沒半家我
喜歡的,所以就選了適合中秋大家一起分享非月餅的伴手禮來試吃
有著繽紛色彩與些許日系風的新品花坂花漾燒就這樣迷惑了我

Photobucket

盒子討喜極了,有越看越的感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花漾燒要冷凍喔

Photobucket

開幕特價NT220(原價NT280/6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除了外觀吸引我外,對於不愛吃奶油的我來說會接下試吃
是因為花板的甜點師傅Jacky擁有豐富的西洋甜點製作經驗
也曾是自由之丘的主廚,而自由之丘是kate很推薦的平價
糕點店,因此對於花板的花漾燒抱著很大的期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花坂意即「賞花的街道」,希望看完本篇後
大家都能心花朵朵開,口水直直流,神功速速發

(註:神功又名一指神功,意即點滑鼠訂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繽紛的色彩很能振奮人心

Photobucket

不要以為一坨坨全是鮮奶油,其實內餡是很有層次的

(註:本圖為範例,請不要糾正我紅豆不是果粒)

花漾燒的奶油採用Spoin Guolaiger(斯白音‧古雷爵)
的技法製作以此技法製作的奶油香氣重、甜而不膩

Photobucket

生奶脆片

生奶口味搭配的是巧克力脆片

KATE比較不愛吃常溫奶油,因此喜歡解凍5分鐘
就食用,吃起來有冰淇淋的感覺,是我最喜歡的口感

Photobucket

藍莓果粒

奶油中清晰可見藍莓的果肉,其實裡面還隱藏著藍莓顆粒喔
糖漬過的藍莓吃起來不酸,6種口味中我最愛這一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芒果布丁

芒果應該用的是進口冷凍的?口感類似摩摩喳喳中的芒果
雖然味道也不差,但我還是偏愛用台灣的新鮮芒果製作出來的甜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每款的口感都很豐富,我覺得鮮奶油雖然清爽不甜膩,但是
對我來說連續吃多了還是會生膩,我覺得每種口味吃ㄧ半一次吃
2種口味(=1個)這樣剛剛好,太過貪吃反而無法體會9分滿足的美好


Photobucket

草莓布丁

我喜歡吃新鮮的草莓,但是對於草莓奶油類的甜點
就沒那麼喜歡,不過草苺口味的花漾燒我覺得滿好吃
草莓果泥和鮮奶油結合的很不錯,香氣也好迷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巧克核桃

堅果類總是巧克力的好朋友,KATE私心希望是杏仁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花漾燒還有一處值得一提,就是冷凍後的鬆餅燒
吃得時候口感、味道和保濕度都不賴 

Photobucket 

抹茶紅豆

紅豆軟而不爛,抹茶味雖然不夠重,但是應該比較適合大眾化的口味

Photobucket

抹茶綠看起來好清爽、好舒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從剖面圖就可以看出內餡到底藏了什麼寶

Photobucket

哇哈哈~花漾燒分隔線~我又玩出新花漾了

中秋烤肉烤得很熱時,最適合吃這種消暑的甜點
另外花漾燒賣像優口味也不錯,非常適合當伴手禮


Hana Ramp 花坂
http://www.hanaramp.com/
02-8976-9658 / 8:30-17:30

 


99.10.暫停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