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kate會愛吃花蓮薯是因為唸大學時吃到某家超好吃的花蓮薯
往後每回只要有人送我花蓮薯我都很歡喜,只不過總吃不到讓我
戀上的好滋味,雖然去過花蓮幾次,也買過數種品牌,有些也滿好吃
但始終吃不到記憶中珍藏許久好滋味,直到今年去花蓮,我詢問
好幾位花蓮在地人,請他們誠心推薦,終於讓我找到這一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惠比須於1899年由日本人安富君所開設,店內招牌產品「餡子芋」
就是現在的花蓮薯,在那個年代曾多次獲得日皇之獎賞,因而成為當時
進貢日本天皇的貢品,至今店裡仍保有多面獎牌及獎旗。台灣光復
後由店內製餅師父張房接下經營,目前已由第三代張舜彬接棒

Photobucket

傳統包裝很適合當伴手禮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天去整條街上的土產店就這家和德利的人氣最旺
要不是人潮絡繹不絕,我真想好好多拍一些產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實好多產品我都想買,因為光看就覺得好吃
但是大頭說我們沒吃過這家,所以先不要買太多
因此我只好把手中幾樣依依不捨的放回原處
Photobucket

最後只買了這幾樣,總共NT246

Photobucket

惠比須的花蓮薯選用澱粉質高且較鬆較香的白皮黃肉蕃薯製作
將蕃薯蒸熟後再去皮,才能保留住地瓜原味,接著再加上少許的豆沙
拌勻,抹上二次蛋汁,再送入烤箱,就成了香甜鬆軟的花蓮薯

花蓮薯製作流程>>>

Photobucket

花蓮薯(小盒裝)NT100 / 8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絲絲地瓜纖維勾動我的心,「好吃」就是我想得出最好的形容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芋心蕃薯餅NT110 / 14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哇~哇~哇~多麼吸引人的外表


Photobucket

哇~哇~哇~電得我暈頭轉向的紫色內餡

芋仔蕃薯其實就是紫色品種地瓜
芋心蕃薯餅的外皮和花蓮薯截然不同
這個紫色的傢伙,把大家都迷死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各領風騷,我分不出誰比誰好吃

Photobucket

剝開看更能感受到鬆軟又綿密的色魔力

Photobucket

惠比須2003更改後的新商標真是可愛又討喜
喜歡蒐集旅遊印章的朋友,可別忘了到此處蓋蓋樂

Photobucket

吃完最大的感想就是買太少~不夠吃~不夠吃


Photobucket  

 惠比須餅舖
http://www.ebisu.com.tw/
03-832-2856 
花蓮市中華路65號

 延伸
【花蓮】惠比須餅舖.鳳梨酥 & 惠の星餅
【花蓮】德利食品 . 豆乾專賣店
【花蓮】胖叔叔雷古多(唱片餅).豐興餅舖
【宜蘭推薦伴手禮】奕順軒ㄚQ餅(玉露狀元餅)
【推薦】紅櫻花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Kitty造型鳳梨酥。Kitty版藍白拖。Kitty包裝食品
【香港】榮華-小桃酥(香港必買)
【推薦】東坡竹輪x麻辣素蹄筋x芒果乾.三陽食品超人氣團購零嘴
【台灣名產】小茶栽堂‧小茶捲。蜜香土鳳梨酥。馬卡龍牛軋糖(推薦伴手禮)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